易五五发出呜呜的声音

【千凯】蚊子喜欢你

  
※大家好,本看图说话选手又上线了💁
※今天又有哪些事儿,全都是我瞎编的事儿(?
  
  

    

  -千玺。
  
  
  -千玺。
   
  
  -易烊千玺!
  
  
  放在床头的手机屏黑了又亮闪个没完,正乖乖躺着预备安详入眠的小易多次试图忽视无果,终于叹一口气,抓手机过来回复。
  
 
  -怎么了啊?饿了渴了还是下床踢到大脚趾了?您是打算叫我飞过去给你送外卖啊还是揍我一顿出气? 
  
  
  -王俊凯你大半夜喊魂呢?打算应个景祝我中元节快乐呗?
  
  
  那边消息转眼就到:
  
  
  -易烊千玺你冲什么冲啊?嫌烦就换个男朋友去。
  
  
  后边还跟个龇牙笑,欠揍得要命。
  
  
  易烊千玺琢磨着这毛病不能惯,大半夜不让睡觉这日子还怎么过,得教育,但态度是不能太差,要不一会儿吵起来更没得睡。易烊千玺在心里计较完,立马转换路线,开始跟王俊凯好声好气:
  
  
  -不是,祖宗,您看看几点了啊,这会儿乖宝宝都该睡觉了,咱别闹,赶紧睡吧啊。
  
  
  -谁闹了?
  
  
  人王俊凯可一点不买账。
  
  
  -几点怎么了,我这比你还晚一小时呢!
  
  
  得,易烊千玺预备好的一通道理又没处讲去了。好在这人也不是真不懂事,平常倒不怎么在夜里折腾占用两人睡眠时间,反而是那种一沾枕头就着的类型,碰上行程紧凑点,想找他说句晚安都难。
  
  
  ——那怎么办呢,难得一回,就陪着呗,还能真换个男朋友怎么的?
  
  
  易烊千玺叹气,在床上侧过身,找个舒坦姿势打字。
   
  
  -行,那您牺牲自己睡眠找我什么事儿啊,您说,我听着。
  
  
  这回对面换了语音。
  
  
  -有蚊子!
  
  
  -日本怎么蚊子也这么多啊!!
  
  
  -这蚊子怎么这么能叫,嗡嗡嗡嗡的我还怎么睡啊!
  
  
  ——就为这个。
  
  
  易烊千玺真拿他没法儿,耐着性子打字。
  
  
  -王俊凯你找前台要电蚊香,或者换间房。
  
  
  不知道是不是跟蚊子作斗争去了,王俊凯隔了半分钟才回:
  
  
  -都这么晚了,打扰人家前台多不好意思啊。
  
  
  易烊千玺真能给气死。
  
  
  -您打扰我就好意思了?
  
  
  -那你是我男朋友还前台是我男朋友啊?!
  
  
  还挺理直气壮。易烊千玺听完脑壳都有点痛,思衬着这事儿一时半会完不了,干脆挂个视频过去,看当红人气偶像组合队长在线表演人蚊大战。
  
  
  “千玺……”那头接得很快,软软传出一声,语调还挺委屈。
  
  
  “哎,在这。”易烊千玺应他,把摄像头摆正,看见对面一片光,连顶灯都还没关,小队长怀里塞个枕头,扑床上趴着,一只手还有意无意往眼睛上遮。易烊千玺一瞧觉得不对,眉毛立马拧起来。
  
  
  “王俊凯你眼睛怎么了。”他说,“手放下来我看看。”
  
  
  王俊凯不乐意,支吾了半天,等易烊千玺冷下脸又催促一遍,才不情不愿地执行动作。易烊千玺紧盯着他,在手放下的瞬间就去检查他男朋友的右眼,结果刚一看清,担心是不担心了,倒是没忍住笑了出来。
  
  
  “哥你这怎么回事儿啊哈哈哈哈——”
  
  
  “……笑什么啊。”王俊凯恨不得从屏幕钻出去挠他,“蚊子都咬我了,你还笑!”
  
  
  “乖啊,咱不生气。”易烊千玺忍笑忍得镜头都开始晃,弯着双眼睛一点都不真诚,“这是蚊子在替我亲你呢。”
  
  
  “亲一下还能肿。”王俊凯顶回来一句,“你嘴巴有毒啊。”
  
  
  易烊千玺顺势就接上,“中了喜欢王俊凯的毒。”
  
  
  逻辑好像有哪里对不上,但恋爱中的男人智商也掉线,王俊凯连控制要翘上天的嘴角都顾不上了,哪里还有心思计较细节。他嘚瑟地一撩刘海,“怪你凯哥魅力太大,招人喜欢。”
  
  
  易烊千玺补充,“也招蚊子喜欢。”
  
  
  王俊凯嘴角立马耷拉下来。
  
  
  “干嘛老追着我咬啊。”
  
  
  这是真的,从小王俊凯就是三个人里最招蚊子的一个,只要跟他待在一块儿,一晚上能一个包都不被叮,堪称行走的人形驱蚊器。就是苦了小队长,容易挨咬就算了,偏他还是特容易长包的体质,一叮一个大红包,还不能挠。易烊千玺每回看他掐十字都觉着疼,把人胳膊捧起来给呼一呼,轻声叮嘱,“不能这样掐啊哥,你别动,等回酒店了给你抹药。”
  
  
  小大人似的。
  
  
  小时候在身边哄着抹药,长大了不在身边,当然也还得哄。易烊千玺口头安慰,“因为你甜,蚊子都喜欢你。”
  
  
  王俊凯嘴角一撇,小小声抗议,“谁稀罕啊……”
  
  
  ——好像招蚊子喜欢是没啥好稀罕。易烊千玺看着他肿起的眼皮又有点想笑,赶紧收住,余光瞄到床头时钟的数字,想起还有个觉得睡,清一清嗓子,把话题拽回正轨。
  
  
  “蚊子你打着没有?”
  
  
  王俊凯闷闷不乐,“没呢,现在打开灯就不知道飞哪去了,灯一灭就钻出来嗡嗡嗡,烦死了……”
  
  
  “那怎么办?”易烊千玺说,“你还真一晚上不睡了啊。”
  
  
  王俊凯腾地翻个身坐起,手掌往被子上一拍,震声,“那我能向区区蚊子屈服吗?”
  
  
  易烊千玺嘴上附和不能不能,心里嘀咕着不屈服还能咋的,凯莉仙女在线做法,把蚊子都给变没呗?
  
  
  当然做法是不可能做法,那头王俊凯的画面一阵晃动,忽然全黑了下来,要不是还有悉悉窣窣的呼吸声,易烊千玺几乎要去摁电源键看是不是不小心给灭了屏。
  
  
  “干嘛呢王俊凯?”
  
  
  那边画面又开始抖,抖完他男朋友的脸就出现在手机幽幽的光线下,回答的语气理所当然,“我藏被子里蚊子就咬不着我了啊。”
  
  
  “哎。”易烊千玺冲屏幕比个大拇指,“咱凯哥还真是个小机灵。”
  
  
  王俊凯得意,“那是。”
  
  
  “那是什么啊那是?”要不是对面是他对象易烊千玺都想翻白眼,“你还应,你这是要躲蚊子还是要闷死你自己?”

  
  易烊千玺灵魂质问,“王俊凯你是不是傻?”
  
  
  “你才傻,有本事你来抓蚊子啊?”王俊凯把被子又团紧点儿,以示决心,“被闷死也比被咬死强!”
  
  
  得。
  
  
  还挺有誓死不屈壮士断腕的抗争精神。
  
  
  “那您就这么睡吧。”正主都不嫌弃这睡法,易烊千玺也没法飞过去给他从被窝里刨出来,该怎么怎么吧,一会儿热了就知道自己往外钻。易烊千玺转身把夜灯关上,“晚安。”
  
  
  这下两边是真的都黑咕隆咚,王俊凯的声音从手机里传过来,“玺子哥是不是忘了什么啊?”
  
  
  “没忘。”易烊千玺回,“晚安吻哪儿能忘啊?”
  
  
  “——这不蚊子替我亲过了吗。”
  
  
  对面啪就把视频挂了。
  
  
  
  
-
  
  王俊凯洗过澡擦着头发出来,看看时间觉着易烊千玺差不多也该空闲下来,手机解锁,果然就见那个备注发来条新消息。王俊凯点开置顶,对话框贴着张机场图,新鲜出炉,就是他昨天的装束。
  
  
  -干嘛啊,被你凯哥的帅气闪到了眼睛?
  
  
  对面消息几乎同时跳出:
  
  
  -王俊凯你被人拍到大小眼了。
  
  
  王俊凯一阵沉默,点开大图放大再放大,研究自己的眼睛。
  
  
  -……有这么明显吗?
  
  
  -你自己看呢?
  
  
  王俊凯要给整自闭了。
  
  
  -……怎么会这样,我已经冰敷过了。
  
  
  -不能怪你。
  
  
  易烊千玺回复:
  
  
  -谁让蚊子喜欢你呢?
  
  
  ——这人怎么这么烦啊!
  
  
  王俊凯气得在床上打个滚,握着手机恶狠狠打下“再见”二字发送,发完就把手机往被子里一摔,抓起毛巾回浴室吹头发去了。
  
  
  当然也就没看见面朝着被单再次亮起的屏幕。
  
  
  
  
  ——不过还是易烊千玺喜欢你更多一些。
  
  
  
  

-


cr见水印

即使是有一点点大小眼的哥哥依旧可可爱爱帅气爆表,哥哥注意休息嗷。

说是蚊子咬的是我瞎编的,想搞甜的心是真的,晚安故事结束啦,宝贝们快睡觉叭。

评论(33)
热度(6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嗑口434易五五发出呜呜的声音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得了一种看到解雨臣做0就会死的病。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