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五五发出呜呜的声音

【千凯】易烊千玺的军训必备清单

  
※来了,看图说话选手又带着睡前故事来了.
※我也想站在小千身边军训!!!!啊!!!!!
  
  
  
  
  
  “东西都收拾好了没?”
  
  
  这是王俊凯进门说的第一句话。
  
  
  “收——拾——好——了——”
  
  
  易烊千玺瘫沙发上,没骨头似的,讲起话来尾音拽得老长,懒得没了人形。王俊凯脱掉鞋摆正,包往桌上一扔,边往里走边往上撩袖子,一副预备干活的架势,“我看看。”
  
  
  沙发上那位爷就慢腾腾爬起来,打着呵欠去开箱子,路过王俊凯的时候不忘顺手把他口罩摘了,套手指上吊儿郎当地转圈圈,“口罩都不摘,你不热啊。”
  
  
  王俊凯没搭这个茬,蹲下来对着箱子一件件检视,边翻边问,“防晒霜带了没?”
  
  
  易烊千玺老老实实,“带了。”
  
  
  “水杯带了没?”
  
  
  “带了。”
  
  
  “衣服袜子都带够没有?”
  
  
  “够了。”
  
  
  “风油精花露水也带了吧?”
  
  
  “带了。”
  
  
  “面膜芦荟胶都准备好了?”
  
  
  “好了……吧。”
  
  
  “清凉贴呢?”
  
  
  “啊?”
  
  
  “卫生巾拿了没有?”
  
  
  “……”
  
  
  易烊千玺下意识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裆。
  
  
  “不是,哥。”易烊千玺感觉有点儿一言难尽,“我准备那个干什么啊?”
  
  
  王俊凯一副过来人的表情,把自己背包拎来,拉链唰地扯开,开始往外掏东西,边掏还边碎碎念,“你懂什么啊,这东西可重要了。你想军训你一站得站多久啊,就算鞋底够软那也架不住出汗啊,你垫上两张能舒服一点。”
  
  
  “还有这些。”王俊凯又连着摸出清凉贴清凉喷雾西瓜霜藿香正气水云云,“就知道你没准备,下午我列了单子让小马哥帮我去买了。这天这么热万一中暑怎么办?你呢,乖乖听前辈的话,该带的都带上,好不好?”
  
  
  易烊千玺靠在边上,手里捏着两包粉不拉几的女性用品,看王俊凯跟哆啦A梦似的往外掏个没完,忍不住要笑,“好什么啊,我这是军训去,又不是去打仗,真没必要。”
  
  
  “怎么没必要了?”王俊凯停下把东西整整齐齐往箱子里码的手,仰起头看他,一张脸板着,表情严肃得很,“真有必要,你说你那动不动感冒发烧的小身子骨,万一晕操场上怎么办?本来就是个傻子,到时候再磕到脑袋更傻了怎么办?”
  
  
  “哟,我对象这么担心我呢。”易烊千玺不跟他计较最后一句话,乐乐呵呵的,还得意地晃一晃脚,“怎么着,还想作为家属再跟我去训一回呗?”
  
  
  王俊凯顺手抄了个午睡枕砸过来,“谁是你家属啊?”
  
  
  易烊千玺接住枕头揉怀里,小学生似的回嘴,“谁接话谁是。”
  
  
  “你算了吧。”作为大三学长,王俊凯决定不跟大二的小朋友一般见识,转回去继续研究怎么把那盒藿香正气水完美地塞进已经接近装满的行李箱。他忍了半天,还是没憋住叨叨几句,“……你说你要是难受了你是请假还是不请假。我给你准备这些完全是出于队长的责任,责任你明白吗,你要连军训都扛不住,还得请假,你多丢咱加油男人的脸啊?”
  
  
  易烊千玺也不跟他争,自家男朋友就这个脾气,他嗯嗯是是对对对地随便敷衍一通,对天发誓绝不请假誓死捍卫加油男人的硬汉标签。王俊凯哼一声不说话了,自己蹲那儿研究行李,他盯着手里的药,背后易烊千玺盯着他,还有点居家的闲适意味。小队长待角落安安静静收拾了一会儿,好像还是有点儿不放心,手上动作犹犹豫豫的,磋磨许久,冷不丁开口:
  
  
  “那,你要是真不舒服,还是得请假啊。”
  
  
  
  
-
  
  军训说是不给带手机,可谁没点偷偷藏住的办法。易烊千玺下了训回寝室,往阳台栏杆上一挂,摸出手机把屏幕摁亮,小队长的消息第一个跳出来。
  
  
  -千玺回寝室没?今天累不累啊?
  
  
  易烊千玺回他:
  
  
  -累。男朋友来给我捏捏肩。
  
  
  两条气泡相跟着往外冒:
  
  
  -1号技师王俊凯为您服务。
  -服务完毕,客户目前消费欠额:两次洗碗一次拖地。
  
  
  易烊千玺对着楼下路灯笑咧出一口白牙。
  
  
  王俊凯皮完就舒服了,开始盘问他有没有好好防晒好好喝水,鞋里用卫生巾垫上没。易烊千玺乖乖给了肯定答案,那边又跟他说,千玺你吃东西文雅点儿,这下全国人民都知道你吃西瓜不吐籽儿了。
   
  
  易烊千玺选手不服气,咋了多大人了还相信吃西瓜不吐籽会长大西瓜撑坏肚皮呢?那么多籽儿吐着累不累啊,真男人就该这么着。
  
  
  王俊凯选手立马反驳,吃西瓜怎么能不吐籽,还真男人,你野人吧。
  
 
  俩人扯了几句有的没的,也就三五分钟,王俊凯还惦记着易烊千玺正军训呢,赶紧催人睡觉去,说晚安前不忘再确认一遍,易烊千玺我给你买的东西你都捎上了吧,有没有趁我不注意偷偷拿出来?
  
  
  易烊千玺说,嗐,你弄那么些东西,我直接把你带进来不完了,得队长者得天下。
  
  
  王俊凯回,滚。
  
  
  易烊千玺没皮没脸地给他发个小月亮加朵红玫瑰,好嘞宝贝儿晚安。
  
  
  回完就把手机往兜里一揣,心情颇好地回寝室里,拖出被王俊凯塞得死沉死沉的箱子,拉开了啪的把盖儿一掀。
  
  
  正巧从洗手间出来的室友一眼瞄到,被里边物品之齐全所震撼,“嚯,千玺你东西带得够齐的啊,这些都用得着吗?”
  
  
  易烊千玺找到牙刷,把箱子往旁边踢一踢让出道儿来,毛巾朝肩上一甩,老干部似的,悠哉悠哉往洗手间去。
  
  
  “我哥觉得我用得着。”
  
  
  
  
-  
  
  什么?所以易烊千玺的军训必备清单到底是什么?
  
  
  这还用问?
  
  
  ——是他男朋友的牵挂呗。
  
  
  
  
  

-

评论(59)
热度(7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得了一种看到解雨臣做0就会死的病。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