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五五发出呜呜的声音

【朝耀】在南方过冬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祝我生日快乐♪
※知乎体,摸鱼速打没有质量,over.
  
  
  
  
  

-匿名用户
  
 
   
  还是匿一下,我怕他看见要闹。
  
  
  先谢邀,个人对南方北方的冬天没什么概念,但是今年跟对象搬来了南方,算是南方第一冬吧,强答一波。
  
  
  对象腐国人,性别男,答主性别也男,嗯,同性伴侣。
  
  
  方便称呼,叫他A吧。
  
  
  A是属于那种皮相非常好的人,绿眼睛,站在阳光底下很通透,在灯光下看又是沉静深邃的,这直接导致他表白那次吻下来的时候,我看着他的眼睛,居然忘了反手给他一巴掌。
  
  
  当然,我的意思不是他比我帅,全世界最帅的名号还得是我的。铺垫他的脸,只是为了表达对他智商与相貌成反比的震惊。
  
  
  本来在一起之前我是知道A有点傻的,他文史类学得非常出色,连莎士比亚哪页哪行哪个人物说了哪句台词都知道,偏偏算不出六乘七等于多少。但我单知道他数学差到令人发指,倒不晓得他智商大概还停留在三岁。
  
  
  冬天大家都懂,脱衣服是酷刑,尤其南方没有暖气,我俩睡觉前都是脱了裤子,先窜进被窝里再摸摸索索脱衣服。那天A比我晚上床,关了灯钻进来,神神秘秘跟我说有好玩儿的东西给我看。我差不多已经有点迷糊,被他摇得睁开眼睛,他确认我看着他了,就开始数三二一。
  
  
  然后把毛衣脱了。
  
  
  黑暗里划过一道亮白的闪光,伴随噼里啪啦的声响。
  
  
  接着就是A期待又兴奋的声音,“是不是很好玩??”
  
  
  ……好玩??玩你妈嗨?把老子叫起来就为了看你玩静电????! 神经病啊?!
  
  
  我心里是一万句马赛克,A估计也觉得气氛有点不大对,于是他悻悻伸手,按了一下床头的开关。
  
  
  灯亮了。
  
  
  突如其来的光明里我俩穿着大红大紫的秋衣大眼瞪小眼。
  
  
  A摸摸鼻子,“……我是想关灯的。”
  
  
  当天晚上我就把他被子全卷走了。
  
  
   冻不死这制杖玩意儿。
  
  
  
————————————————————
  
  今天爬上来看看这文不对题的东西居然破千了,你们都这么喜欢吃狗粮的吗?
  
  
  好吧。
  
  
  今天南方终于下雪了,我俩出门撒欢,大概是鞋底的问题,我在小区花圃边上不小心脚滑了一下,整个人扑了下去。
  
  
  本来是没啥事儿,A相当紧张地喊我别动别动,他来扶我。然后就见一个裹得粽子似的外国人跑过来,然后脚底一滑,咚,摔了个狗吃屎。
  
  
  时间凝滞了一秒,然后就听见A捂着腰开始哎哟哎哟,最后还是我爬起来把他搀回家的。
  
  
  现在在医院拍片子。
  
  
  
——————————————————————
  
  实时更新。
  
  
  快过年了,前段时间在家大扫除,从杂物里翻出捆毛线,想想当年我也是给弟妹手织保暖物件的中国好哥哥,于是顺手给A织了条围巾出来。
  
  
  当然是因为正好他要买围巾,织的省钱。
  
  
  也因为这毛线本来是买回来给我家柯基织小袜子的,没用上,还挺可惜。
  
  
  总之答主心灵手巧,给他织了条围巾出来,结果那货色看着我美貌的大作,呆呆问了句。
  
  
  “这是抹布吗?”
  
  
  ……。
  
  
   好的,今晚就把拖把拆了跟你衣服一块儿洗。
  
  
  
————————————————————
  
  谢谢评论关心,我会记得带他去测试一下智商的。
  
  
  唯一欣慰的就是跟这货不会有孩子,不用担心这基因祸害了下一代花朵。
  
  
  
  
  

评论(34)
热度(3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得了一种看到解雨臣做0就会死的病。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