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五五发出呜呜的声音

【朝耀】有一个狗嘴里吐不出象牙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摸鱼求王老板保我明天政治,下跪了.
  
  
  
  

-匿名用户
  
  
  
  
  呃,我想对于这个问题我还是很有发言权的。
  
  
  跟我爱人,同性伴侣,在一起五年了,感情很好,年初已经领养了一个小男孩。孩子很可爱,跟他一样是中国人,只有八个月大,爱好是用他的小牙床跟世界打招呼。
  
  
  爱人留的是中长发,用发绳束着,平时在家就披散下来,这时候常常就会被儿子抓起一绺塞进嘴里。
  
  
  小东西人不大,力气还是挺可观的,拽得他父亲疼到跳脚,大喊着不许咬你爹头发,扯回发丝就往小屁股上打了一巴掌。小家伙不乐意,哼哼唧唧不肯他抱了,一个劲扭着小身子往我这儿扑,我把他接过来,他安静了不过三秒,张开血盆小口咬住了我额前的头发。
  
  
  ……别说,是真的疼。
  
  
  我大概是快疼出泪花了,爱人在边上就乐,捏着儿子小脸蛋把他抱回去,戳戳小东西脑门,故作严肃地教育他。
  
  
  “不行,你Daddy头发就更不能咬了。”
  
  
  我感动极了,想着我在他心里还是比他自己重要,他没有因为养了儿子就淡化对我的爱。正要去给他一个亲吻,就听见他接着说完后半句话。
  
  
  “他本来就没两根头发,给你咬秃了怎么办?”

  
  
——————————  
  
   ……谢谢评论区推荐的生发剂,我决定去流浪了。
  
  
  
  
  

评论(17)
热度(2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得了一种看到解雨臣做0就会死的病。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