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五五发出呜呜的声音

【澄羡】魔道四子是不是真的糊了?(上)

  
※活着,之前消失是追星去了(.
※瞎几把乱搞个娱乐圈论坛体,相关设定大概会写成系列,嗯.
  
  
  
  
  
【讨论】魔道四子是不是真的糊了?
  
  
  

-1L 匿名用户
如题。
先讲一下,不是黑,是新粉,各位姐姐口下留情。因为刚入坑也不是很了解,只是听一些朋友说四子糊了,特来求问。
……还是有点怕怕,先匿了。
  
-2L
见四子滚。
  
-3L
目测大批nc粉正在提刀杀来的路上。
楼主棺材我帮你备下了,不客气。
  
-4L
五色球女孩来了!
  
-5L
哪个?哪个瓜皮讲我们四子糊了??
我糊你一脸猪白血。
  
-6L
楼上好好说话,浪费粮食算什么本事。
  
-7L
楼主出来正面肛,匿名算什么本事。
  
-8L
7楼小学没毕业吧?阅读理解会做不会?人家楼主说了是不清楚状况来求问的,又不是她个人观点,你跳什么脚?
还是我来正面回答一下楼主的问题:四子没糊。
  
-9L
确实没糊。
开玩笑,四位哥哥随便拎出一个都是顶级流量,发条wb动辄转评上百万,哪里有糊的道理。
会给某些人造成他们糊了的错觉,可能是因为最近几位哥哥工作各有侧重,曝光率低了点吧。像湛湛就进修去了,某世界闻名的音乐学院,加上他本来就低调又沉稳,消息就更少。再比如轩宝宝,年前就进组了,国外某名导的新作,大年三十还在吊威亚,听说连顿团圆饭都没吃上。至于剩下两位……
不提也罢。
  
-10L
哈哈哈哈哈哈!我还记得工作室春节发布的金子轩缩在化妆间啃着汉堡拿手机看春晚的照片。
好惨一小孩。
  
-11L
?国外还能收到春晚?
  
-12L
当然可以啦,那可是春晚!全球华人可都要看的!你以为呢。
不过他还真不是拿网络直播看的……
  
-13L
而是国内某二位闲散队友开着视频给他实时转播。
听说还顺便带他领略了一下丰盛的年夜饭。
  
-14L
某二位指的是小魏和小江吧哈哈哈哈哈!
他俩现在可逍遥得不得了,仗着其他队友抽不开身,没有团体行程,干脆连个人行程也全推了。之前一段时间忽然销声匿迹还搞得粉丝紧张得不得了,以为他俩由于直播的时候那什么而被封杀雪藏了,还闹到公司官博底下去,大吵大闹连哭带骂,结果没两天小魏悄咪咪更博,一张露半脸的自拍,背景是蓝天白云沙滩,角落还露出踩着人字拖的一条腿。
后经粉丝辨认,那条腿是小江的。
  
-15L
官博:咬手帕委屈屈。
  
-16L
我记得!!!
那条博的热门评论纷纷表示,我们仅凭腿毛也能认出江哥的美腿。
  
-17L
腿毛认人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心气得江哥把他的性感腿毛全剃了。
  
-18L
呵,被自动化宠坏的男人,连手动剃须刀都玩不利索。
有能耐他就剃。
  
-19L
他也可以自动化剃腿毛啊。
反正有钱。
  
-20L
等等,这个楼不是讨论四子糊不糊的问题吗,怎么聊到小江的腿毛上去了……
风向有点不对啊。
  
-21L
而且楼主也不见了。
  
-22L 匿名用户
我,我在的。
沉浸在澄哥腿毛的震慑里……
  
-23L
没事没事,妹妹习惯就好,都是小场面。
毕竟当初小魏还是因为炸粪坑迸自己一脸屎而上过热搜的男人。
  
-24L
听听,什么话,什么话这是。
那能叫上吗?
那叫引爆。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引爆服务器什么的不要讲了,好汉不提当年勇,全国人民都晓得他的炸屎事迹。
小魏不要面子的吗?
  
-26L
他要什么面子。
你还见过哪个爱豆被狗追得满村乱跑撕心裂肺,最后纵身一跃缠队友身上化身狗皮膏药的?
  
-27L
还真没见过。
  
-28L
最好笑的是这事儿就发生在他炸粪坑之后,小魏当时身上还沾了屎,我这辈子都忘不了他跳小江身上的时候小江那个扭曲的表情,与几乎破音的一声怒吼:魏婴——!
直冲云霄,绕梁不绝啊。
精彩。
  
-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
你妈的,大半夜的,我笑出鸡叫了。
我觉得公司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可能就是给他们四个策划了这场踏青直播吧。
  
-31L
后悔?
狗公司才不后悔,当时这事儿出的时候,他四个其实出道也不久,一直不温不火的,小魏这一波骚操作可是吸了不少粉赚了不少流量。
  
-32L
魏婴,一个靠屎上位的男人。
  
-33L
??
楼上怎么回事,这种污蔑我们甜甜小魏不依的。
  
-34L
?甜甜小魏?
我缓缓打下一个问号。
  
-35L
偶尔也挺甜的啦!
比如某次晚会,四人一起上台领奖,结果小魏那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蔫蔫哒哒,好像是发烧了。这前边队长正对着话筒说获奖感言,他在后边摇摇晃晃就差往地上坐了,还是轩宝宝拽着他胳臂托了一下才好赖拽住他,那迷离的小模样简直了,妈妈可以!
  
-36L
对对!
最绝的是后来小江队长发完言下来,四个人鞠躬下场,病号小魏下台的时候差点走错位置踩空,被队长勾着西服后领拎回来转了个向,我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
是!!这段有个饭拍视频超清晰,队长还皱着眉骂了小魏一句,看口型好像是笨蛋之类的词。
靠好甜,我结束了,我升天了。
  
-38L
楼上姐妹且慢,还有个饭拍你忘了吗,四人在台下刚落坐,小魏就直接歪队长身上了!
而且队长居然没有推开他!坐得笔直地让他靠!!
  
-39L
我!记!!得!!!
小魏靠在小江肩上,蹭得头发都翘出一个小角角,闭着眼超乖的,小江还有在灯光扫过来的时候伸手帮他遮眼睛!!
  
-40L
啊!!!!!!!!!我可以!!!
这两人怎么回事啊!!!!!这么肆无忌惮的吗!!!!!!!!
我搞到真的了!!!!!!!!!!!!!!
  
-41L
哈哈哈哈哈姐妹冷静!
他俩可能以为会场太黑了拍不到或者没人会注意吧……
哥哥你们对自己有多火没点逼数吗。
  
-42L
我看他俩是不知道网上每天有多少人盼着他们上床。
  
-43L
哈哈哈哈哈真实!!!
不过小魏和小江小时候刚出道那会儿真的好甜,俩小男孩儿,都没长开,又白又软。一开始讲话都带点湖北那边口音,小朋友还没变声,对着镜头叫姐姐的时候简直……草,姐姐命都给你啊!!
  
-44L
而且刚出道不火的时候接机粉丝也不是很多,因为怕小孩儿们赶行程吃不好,姐姐们老带零食送他们,俩小朋友还专门录视频感谢来着。听说小魏还跟姐姐们点过餐,说姐姐下回薯片给我带原味的行不行,我笑死了,这小孩儿怎么这么可爱啊!
  
-45L
哎,行了行了,这是团帖,各位注意一下。
不过你澄确实甜,至于你魏,可能是甜过,但绝对不是浑身屎味的时候。
  
-46L
……。
一时不知如何反驳,偶像行为请勿上升粉丝。
丢人.jpg
   
-47L
哈哈哈哈哈你们可快住口吧。
我诚邀诸位抬头瞅瞅这帖子到底叫个什么名儿,这话题怎么好容易从腿毛跳出来转眼又钻进屎里去了??
  
-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办法欸。谁叫咱们五色家就是走的接地气路线,四位哥哥上山下乡做公益,吹拉弹唱连民乐团都搞上了,咱们做粉丝的还不得紧跟爱豆h前进方向,也俗一点儿?
  
-49L
就是。
况且这帖名本来就是个假命题嘛,姐妹们随意发挥叭。
  
-50L
路人看到这里一脸懵逼。
有无好心人科普一下四子到底是个什么存在?
  
-51L
哇,X102年了,还有人不晓得四子。
贵村刚通网呢吧?
  
-52L
楼上妹妹怎么回事?您自己不会说话不要紧,别跟这儿败我们家哥哥们路人缘成吗?
  
-53L
就是。
唉,现在这圈子真是越来越乱,当年四个宝贝刚出道的时候,大家都可了劲一块儿砸钱,打榜的打榜产出的产出接机的接机,多团结啊。
哪像现在,ky毒唯层出不穷。
真是绝了。
  
-54L
39楼活在乌托邦吧,他四个的饭圈哪里和平过,哪怕是刚出道的时候,某两位的cp粉不照样跟其他俩队友的唯粉乃至团粉撕得天昏地暗。
  
-55L
……。
过于真实,引起不适。
现在不还有一帮姐姐在团视频里刷双杰么,被团粉提醒了还跟人家吵,说他们粉的本来就是双杰,从来不知道什么四子,还骂湛湛和轩宝宝蹭热度,要多难听有多难听。
  
-56L

路人表示听得更懵了。
  
-57L
哈哈哈哈哈!兄弟别懵!挺住!
安利君正在杀来的路上!
  
-58L 姐妹,玩连连看吗
来了!来了!安利君来了!!
这种大好的宣传机会怎么能错过呢!!放着我来!!!
  
-59L 姐妹,玩连连看吗
咳咳。
魔道四子,组合成立于201X年,成员江澄、魏婴、蓝湛、金子轩,粉丝名称“五色球”。四人中,由江澄担任组合队长,其余三位的定位分别立在舞蹈担当,乐器担当,主唱担当上,至于门面……显然不需要嘛,咱们四子颜值平均值可是出了名的高,国民男神榜前五里直接包揽四席,粉咱们团,那简直是颜狗的视觉天堂……
不过跟他们的颜值成反比,这团的画风其实,呃,有点……
算了,留给各位姐妹自己体会叭!括弧:快吃安利!快入坑!!
噢,对了,鉴于之前有涉及,那就再讲个事儿叭。这四人其实不是一块儿出的道,江澄与魏婴十二三岁的时候就曾组成过一个双人组合,也就是41L提到过的“双杰”。俩大帅比,还是竹马竹马,这不就是当今最火设定嘛!加上这俩货可能确实有点给里给气,于是……
他俩的cp粉还真不少。
然后这些姐姐们就很不服双杰解散这个事儿,看啥都是电灯泡,成天嚷嚷着其他俩队友蹭热度拆他家白月光组合,闹得鸡飞狗跳,就没消停过。
  
-60L
喔……大概晓得了。
不过,我还有个疑问,为什么粉丝团叫五色球啊……?
  
-61L 匿名用户
悄悄冒泡。
那个,其实我也一直想问,四位哥哥的应援色紫红蓝金,加起来也就四个色吧,第五色是哪里来的?
……莫非是我十五分的数学在阻碍我算术?
  
-62L
哈哈哈哈哈,傻宝宝们,不是你们不会算数,是本来就有五个应援色啊。
你们把团家忘啦?
  
-63L
嗳……?
好像还真是。
  
-64L 匿名用户
噢!!是这样!!!
不过,呃,团家的应援色是,是什么啊……?
 
-65L
是啊,每年看他们演唱会下边都是花花绿绿红红紫紫一大片,好像没见过团家的应援啊?
  
-66L
对欸!!
而且最奇怪的是,平时为了cp撕得死去活来,演唱会各举各家应援居然还和平共处??
我缓缓敲下一排问号。
  
-6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四子是我见过的唯一一个团粉和唯粉不会因为应援灯牌打架的组合。
神奇。
  
-68L 姐妹,玩连连看吗
本粉头仿佛听到有人发出疑问。
嗳,其实没什么神奇的啦。不会因为灯牌吵是因为,本来就没人会举团家的应援色啊。
  
-69L

  
-70L

  
-71L
……不知道说什么,但为了不破坏队形,我也打个问号吧。

  
-72L
演唱会不举团家应援,粉丝这是集体拆团?
好奇葩一组合。
  
-73L 姐妹,玩连连看吗
嗳……我们也不想的。
说起来都不好意思,不举的原因是,我们家的团家应援色是……黑色。
  
-74L

笑得我差点滚下床。
  
-75L
……行,我理解了。
公司认真的吗??搞个黑色?这要做成灯牌是不是得弄出传说中的五彩斑斓的黑?
  
-76L
哈哈哈哈五彩斑斓的黑还行!
不过也没那么夸张,应援是黑色的是少,但也不止咱们一家其实吧,早年团粉也是举过应援色的,就是吧,那个啥,嗯,演唱会搞得有点像,像葬礼现场。
无语.jpg
  
-77L
那次之后粉丝质问公司应援色为什么选黑,公司的回答是:红紫蓝金,掺在一起就黑了。
  
-78L
……星,这很强,很理直气壮。
  
-79L
……
好的,家丑不可外扬,我们下一个话题。
  
-80L
什么话题,咱们还有话题吗,这偏题都偏到纳尼亚去了,散了吧散了吧。
  
-81L
别散呀,长夜漫漫,姐妹随便唠唠嘛。
对,我想起来有一回综艺,环节是让画个画儿,还要讲寓意,完了让路人投票,按排名顺序选食材。几个宝贝画得都可认真,就魏婴一大猪蹄子跟那儿抓耳挠腮,一会儿看看这个一会儿瞧瞧那个,试图作弊。结果其他三个除了蓝湛以外都伸手挡着自己的画不给他看,魏婴发现无机可乘,自己低头画了两笔就把笔丢开找工作人员要水喝去了。等要投票的时候,四人按顺序把画一亮,然后开始讲寓意。别说,咱们团里艺术气息还真挺强,一个画得比一个好,寓意讲得也都头头是道。
最后轮到魏婴,这货把纸一抖,上边几个斗大的汉字:投魏婴,赢合影。
队友:?????????
  
-82L
最骚的是,就这么几个字,大半路人都把票投他了。

-83L
论皮还是你魏皮。
心疼其他三位哥哥,怎么就跟这么个没脸没皮的东西组团了呢……
  
-84L
哈哈哈哈!
讲真,要不是楼上头像和浏览相关都是魏婴,我都要以为是黑了。
  
-85L
你不懂,魏粉有特殊的示爱技巧。
深沉.jpg
  
-86L
明白,粉魏的都不是普通人。
能在爱豆不要脸地发言讲自己三岁之后送他婴儿纸尿裤,你们魏粉也是狠人。
  
-8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我这辈子都记得小魏在台上刚讲完这话就看见一片纸尿裤从观众席飞上台的表情。
你们魏粉真的好难带。
  
-88L
不怪她们。
毕竟小魏后来还在采访里讲这事儿之后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婴儿纸尿裤,希望大家给他指条明路,纸尿裤代购店应该怎么运营。
粉随正主……正常正常。
  
-8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毕竟是小江一天想掐死八百回的男人,那战斗力当然不能弱。
  
-90L
真的,小江小的时候还被魏婴气哭过,当年两边粉丝还因为这些事情撕得死去活来。
  



-个人产出归总


评论(39)
热度(67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得了一种看到解雨臣做0就会死的病。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