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五五发出呜呜的声音

简单地repo一下8。
今天拿到手,恰巧是好茶日,或许也算是我跟他们最后一点缘分。第一次参本,臭不要脸地比诸位太太的死线多拖了小半年,结果也没能写出什么让自己满意的东西,圆满又遗憾吧,好歹留了点痕迹,也不算枉费近四年的喜欢。况且本子做得确实是很精致,能参加这样的一个企划已经很荣幸了。
…我也没什么好说的,有点,有点小感慨,翻到自己的那一页,轻轻摸上去,真切触到那些曾经从我脑海中流到指尖,又淌进屏幕的文字,真的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嗳…其实还是本咸鱼没见过世面叭…
好茶还有很多要写的东西没有写完,可能哪天还会溜回去补完,也可能再也不会写了。
毕竟是我爱得最长久的一对…。
…………

算啦,不说了,实在语无伦次。tag么也不打了,算我自言自语,自作告别吧。

 
评论(2)
热度(51)
得了一种看到解雨臣做0就会死的病。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