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五五发出呜呜的声音

【澄羡】军训遇上一个很帅的教官是种怎样的体验?

  
※军训结束撒花!!颤手抹泪.
※给醉醉 @醉生梦死 的赔罪T.T宝贝我错辽,再爱我一次!
  
  
  
  
  
  
-青春无敌美少女
  
  
  
  
  都起开!让我来答!
  
  
  作为刚刚挥别高中炼狱,迈入大学天堂,却在门口被军训闷头一棍打得犹如死狗的小可怜,这道题,我应该很有资格答一答了。
  
  
  毕竟我的教官真的超级帅啊!!!!!!!!
  
  
  狂喜乱舞!!
  
  
  咳。回归正题,答主是四连一排的,我们教官姓江,同时还是四连的总教官,要具体说有多帅呢,大概就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最好看的人了吧……
  
  
  我最喜欢的是教官的眼睛,眼型有一点点偏圆,完全睁开的时候看起来像是小男生一样。他自己大概也知道,平时总是有意无意地锁着眉,眼睑自然就微微下压,这样就显得严肃很多。老实说我们教官的眼神是有点凶的,或者说他的帅气整体都带着攻击性,可能这就是军人的气魄叭!悄悄说,每次站军姿被他眼神一扫,我简直,原地去世。
  
  
  关于五官,我也吹不出什么花儿来……总之大家自行按照最完美的方向想象叭……接下来我要吹一下教官的大长腿!
  
  
  大噶都知道,一米八的兵哥哥全是腿。我们江教官!腿长腰细!腰带一束,军装一穿,小皮靴一踏,正步踢起来,简直就是行走的荷尔蒙,直接导致我们班姑娘故意走得歪七扭八,就为了多看几遍教官的示范……
  
  
  当然,我们也不敢太放肆,毕竟教官发火还是不太好玩的……
  
  
  对了,听说我们教官是参加过某大型国家阅兵式的!实打实是一米八的兵哥哥!至于这个消息,是隔壁二排的教官透露的,他当时还很嘚瑟地说“你们江教官是一米八,但是比我还是要矮一点的!”我们两个排一听就沸腾了,起哄让他俩比比。二排教官欢快地站起来,拍拍屁股上的草,说那来比比呗,江教官脸一下就黑了,喊WY你给我坐下,二排教官当然不从,于是两个一米八的兵哥哥就在操场上上演了你追我赶的戏剧场面……
  
  
  我们负责声嘶力竭地给他们加油,嘻嘻。
  
  
  既然都说到二排教官,那也顺便介绍一下叭,毕竟他也很帅。
  
  
  二排的教官姓魏,跟我们教官关系肉眼可见的好,但是性格上似乎相当迥异……江教官属于比较严格的,训练的时候不苟言笑,宗旨是在分列式汇报表演上一举夺魁。隔壁魏教官呢,就仁慈得多了,二排总是在休息时长方面傲视群雄,当我们在烈日底下汗流浃背喊号子的时候,二排坐在树荫下,打着扇子,还有帅气教官激情讲单口相声,幸福得过分。
  
  
  每当这个时候,江教官是绝对不允许我们投出艳羡的目光的,如果有谁忍不住往那边看一眼,就会收到教官阴森森的耳边问候,“有那么好看?”
  
  
  不,不不不,不好看,江教官您最好看!
  
  
  
  
————————————————————————————
  
  语无伦次的随便一答,居然有这么多赞……
  
  
  看大家好像对两个教官都很有兴趣,那我来补充一下他们俩的互动叭!
  
  
  之前已经说过二位教官关系很好,那么具体好到什么程度呢?
  
  
  也就是同喝一瓶饮料,帮忙整理着装,勾肩搭背拍屁股的关系好吧!
  
  
  全连有目共睹,好几次的休息时间,江教官在自助贩卖机买冰饮,喝了几口,魏教官擦着汗走过来,顺手接来灌了半瓶下去,而江教官面无表情,只是骂了他两句想喝又不自己买之类的话,完全没有嫌弃意味的继续一饮而尽。
  
  
  ……二位帅哥,部队里的直男都对间接接吻这么习以为常的吗。
  
  
  可能是为了表示自己也不是一味不要脸地蹭吃蹭喝,魏教官会在我们站军姿的时候大喊一声“JC,接!”然后老远抛一板喉片过来。或者干脆偷偷摸到我们排方阵,从背后勒住江教官肩膀,直接把剥好的喉片塞进后者嘴里。
  
  
  噫,给里给气。
  
  
  不是答主腐眼看人基,实在是两位教官过分亲密。比如我们两个排一起站军姿的时候,教官们就会凑在一块聊大天,江教官训我们话,魏教官还会过来帮他把领子翻好捋平,而江教官也非常习以为常,甚至不会停下他的训话……
  
  
  除此之外,我还亲眼见过休息时间魏教官坐在台阶上,江教官站在他旁边,然后魏教官就那么,闭眼,靠在江教官的大长腿上,睡起了觉??
  
  
  江教官居然还没有把他踹开,反而一动不动给他靠,甚至调整角度帮他遮阳光??
  
  
  呜呜呜呜妈妈啊就连军训也要给我们喂狗粮吗??
  
  
  弱小可怜又无助。
  
  
  不过这样相处虽然很甜,还是相爱相杀更美味嘛。两个教官好像特别喜欢互相拆台,第一天晚训拉人表演的时候,魏教官就在二排煽动情绪,“来来来,我告诉你们啊,一排教官姓江,跟我喊——江教官,来一个!”
  
  
  二排一帮熊孩子相当配合,把六个字喊得震天响,虽然天色比较暗,我还是能看见江教官脸都黑了……
  
  
  最后被推上去唱了个团结就是力量,不得不说,我们家教官就连声音也超好听啊呜呜。
  
  
   吃了闷亏,江教官当然要反击啦。过了两天我们学捕俘拳,有一式我们总是打不好,正好二排又在休息,魏教官路过,直接被江教官拎着后脖领拽过来演示。魏教官一脸懵逼,江教官跟他说让抓住他手腕,魏教官一下就明白了,后撤一步站好,握住江教官手腕。江教官冷笑,说你站那么远干什么,我又不真踹你。魏教官嘿嘿一笑,说你踹得还少吗。
  
  
  事实证明魏教官是个明白人,江教官果然在演示的时候公报私仇,一脚踹了上去。
  
  
  两个教官再次在草地上扭打作一团。
  
  
  我们依旧负责喝彩加油。
  
  
  不过要说拆台,还是魏教官更狠一点。某次他瞄见我们抓着手机聊天,探头来问,这你们微信群啊?拉我一下呗?江教官在后面冷漠道,你一个二排的,加我们一排的群干什么。魏教官没答,只是让同学把他拉进去了,进群之后打个招呼就没再说话。
  
  
  结果就在当天晚上,他突然冒出头,说“快!你们江教官洗澡去了,哎我偷偷给你们分享一下他的表情包啊,千万别告诉他!”
  
  
  然后就是一长串的图片。
  
  
  群里简直乐疯了,大家都在疯狂存图,直到江教官本人出来制止,扬言再不睡觉要是谁被他抓住玩手机明天就全体罚站军姿一小时,大家才消停下来。不过魏教官再也没有出现过,我猜他可能是为人民捐躯了叭……
  
  
  说个题外话,我发现他俩很喜欢讲悄悄话,明明就隔了十几米,非要微信聊天。某次我偶然瞄到过江教官的屏幕,看见聊天窗口的备注是“魏狗蛋”,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笑死,好想知道魏教官给江教官的备注鸭……
  
  
  
  
——————————————————————————
  
  今天下午答主的军训正式结束啦,刚刚把教官送走了,姑娘们哭成一团,还很傻乎乎地追在大巴后面跑了一段。
  
  
  挺舍不得的,而且我们是今天才知道,他俩都是明年退伍,此前没有带过军训团,今年还是主动申请来的,也就是说我们是第一届,也是最后的一届。
  
  
  江教官对我们真的特别好的,算是面冷心热吧,训练严格,但是中秋的时候自掏腰包给我们每个人买了月饼,今天临走前还请我们喝了AD钙,真实感动。
  
  
  两样都留着,舍不得吃,供起来。
  
  
  哭得有点头疼,洗洗就准备睡啦,再最后喊一次我们排的口号叭。
  
  
  ——四连一排,教官最帅!
  
  
  
  
  
  
个人产出归总
  
  

评论(67)
热度(2232)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得了一种看到解雨臣做0就会死的病。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