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五五发出呜呜的声音

【朝耀】王老板的恋爱手记

  
※王老板第一视角.点文产物,磨人妖精朝x霸道总裁耀(没有!不是!)
※313中英建交,庆祝一哈. 
  
  
 
   
  
  
00.
  
  老话都说职场得意,情场失意,可见要想事业爱情两手抓,倒还得有点本事。而于此方面,我自认确实没什么本事,自毕业至今也有近十年,一路把公司养到如今这规模,职场上是春风得意,情场上却半个女朋友没有,该叫一败涂地了。
  
  
  我自我检讨,是沉迷工作沾了铜臭味儿?那就看书登山摄影,包个高尔夫球场玩玩儿。是疏于锻炼长了点小腩肉?那就跑跑健身房,家里挖个游泳池。是长得太帅惹小姑娘嫉妒自卑了?那就把头发剪……
  
  
  打住,不行,头可断血可流,女朋友也可以没有,发型还是不能乱的。
  
  
  我是愁,愁白了头,连每天大肉包子都少吃俩。就这么愁着,秃顶还没找上我,我就把自己给愁弯了。
  
  
  我喜欢上了新来的小职员。
  
  
  
  
  
  
01.
  
   小职员大名五个字,不是玛丽苏,是个外国人。五个字长得很好看,金头发绿眼睛,跟王湾抱的洋娃娃一个模样。五个字声音也好听,如果当年是他来念听力,高考英语我也不至于睡着了。
  
  
  我再次自我检讨,他到底是哪儿好?他比我有钱么?他有我们家滚滚毛绒绒么?他长得帅么?
  
  
  ……好像确实是长得帅。
  
  
  成吧,喜欢就喜欢上了,也不少块肉的。但我是老板不是?我得矜持。电梯里偶遇时我假装睁眼瞎,瞧不见他傻里傻气的灿烂笑容。晚上下班拿车的时候我还是假装睁眼瞎,看不见雨刮上每天别着的一朵红玫瑰。年会后醉得晕乎乎的时候他亲我,我依旧……
  
  
  哦不是,这个不能假装睁眼瞎,我结结实实给了他侧腰上一拳,然后恶狠狠揪住他衣领,吻了回去。
  
  
  妈的,小逼崽子,以下犯上了还?有什么事儿不能等老板先来?
  
  
  
  
  
  
02.
  
  后来我俩就搞在了一起。
  
  
  说是说搞在一起,倒还挺纯情。怎么个纯情法儿?也就是不脱裤子的纯洁关系。五个字来给我送文件,我趁机摸一把小手,他面上不动如山,耳尖尖红了个透亮。五个字来给我送茶水,我顺手拍一把小屁股——哟呵,还挺翘。
  
  
  约莫是怕我炒他,五个字红了个脸,却不敢说什么,更不敢把便宜占回来。
  
  
  当然,是我以为他不敢。
  
  
  
  
  
  
03.
  
  我虽然美貌又多金,毕竟不是什么神仙人物,还得是个七情六欲的俗人。纯洁关系没能维持多久,我俩到底是滚进了酒店房间。
  
  
  拉拉扯扯磕磕绊绊,好歹是摸着了床,我俩往柔软被褥里一摔,亲得难舍难分。我琢磨老板是该有点老板的样子,于是上手就撕他衬衫,刺啦一——哦不好意思,没有刺啦一声,没给他撕开来着。
  
  
   五个字没绷住,笑了,小白牙整整齐齐的,绿色的眼睛弯起来,像两泊月牙儿湖水。他中文不很利索,笑这么十几秒钟大概是拿来捋直舌头了,他说,我们这算是潜规则么?
  
  
  我恶狠狠说是,怎么,不乐意了还?
  
  
  他又笑,自己个动手解领带松扣子,说不,我求之不得。
  
  
  我心想哟嘿这小浪蹄子挺上道啊还,成吧那还废话什么呢赶紧提枪上吧。
  
  
  结果我还是天真,这会儿高高兴兴没了边儿,恨不得买栋大别墅,带海滩带泳池带花园,把这金发小美人藏起来,第二天早晨趴在床上爬不起的时候就不一样了,我他妈想把这狗日的殖.民主义资本家一脚踹马里亚纳海沟里去。
  
  
  要不是老子起不来。
  
  
  
  
  
  
04.
  
  生米煮成熟饭,大概说得就是这么一回事儿。有头有脸的,我也不好哭哭啼啼,也不能真把人怎么着了,那是黑道干的事儿,我可是守法纳税好公民来着。
  
  
  况且那煮饭的长得还那么好看。
  
  
  行吧。这就算是真在一块儿了。
  
  
  
  
  
  
05.
  
  日子淌水似的,安安稳稳过了俩月,公司里我还是该摸小手摸小手,该拍屁股拍屁股,至于下了班那人怎么讨回来我们在这儿不做讨论。
  
  
  但要不怎么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我原来是嗤之以鼻,但现在发现还得是老前辈有经验,我们这还没结婚呢,五个字就有点儿原型毕露的意思。早先他每天是晨钟暮鼓两问安,雷打不动,但也不多聊,就给人感觉矜矜持持。现在这可不一样了,我晚点儿回去他也要打个电话来磨磨唧唧,还总有点理由,什么衣服叠好了给你往哪儿放,茶煮好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喝……
  
  
  总之是五花八门,屁事不断。我耐不住烦,说你能不能把事儿都丢给下人干去?你闲得无聊游泳去呗?那么大一泳池你真当拿来养鱼的啊?整天不用长蝌蚪了该。
  
  
  结果那头倒委屈,语气是平平淡淡,但我就能听出那么点小不甘,他说这不是我们的家么,我想……算了,你忙吧。
  
  
  ……这他妈怎么算?你这欲言又止的是怎么着?我欺压你了还?
  
  
  没法子,晚上还得乖乖回去,接受一番味蕾荼毒,精神虐待。
  
  
  
  
  
  
06.
  
  当然,咱大老爷们儿,总不能包子似的一忍再忍不是?这天我就和他吵了一架,具体说了什么是记不清,气头上,可能问候了他家往金雀花王朝数的祖宗一番吧。最后一句话倒记得,我说,好,行,吵架也没意思,我订机票,明天就走。
  
  
  他问去哪儿?
  
  
  我说出差,加拿大,两个月。
  
  
  他不说话了,半天才憋出句,我就是想多和你待待。
  
  
  当下心软了一半儿。
  
  
  
  
  
  
07.
  
  吵架归吵架,当天晚上还是开了荤。完事儿我迷迷糊糊要睡过去了,他跟床头坐着,那北部线条是好看,又白又流畅,可惜我刚喊了半天“哎,是了,往这儿怼”“哎哟喂您可悠着点儿!我这老腰再给拗折了”,这会儿眼皮子打架,实在没功夫欣赏美景。
  
  
  这边我快着了,那头五个字忽然凑过来,小心翼翼问,刚刚你舒服吗?
  
  
  …………。
  
  
  我不晓得他是想干什么,但我想睡觉,于是点了点头。
  
  
  五个字又不说话了,我心想他不是真心理变态,还得找找自我满足感吧?胡思乱想着又要着了的当口,那祖宗终于吐出了憋着的后半截话。
  
  
  “那……你能不能晚两天走?”
  
  
  
  
  
  
08.
  
  第二天我一觉睡到中午,醒过来枕边上早没人了,我摸到手机,一看哟呵还有人帮我充上了电,服务到家啊。于是拨了电话出去。
  
  
  “濠镜?哎是我。过两天不是加拿大那个项目么?我看干脆给改成视频会议算了。”
  
  
  “啊?是啊,不想去了,也不是什么大项目,几十个亿而已,你跟那帮老头子看着来吧。”
  
  
  “不是,不用来看我,我没不舒服啊,你哥身体倍儿棒,就是想在家陪陪媳妇儿。”
  
  
  
  
  
  
09.
  
  我挂下电话,被子一卷又缩回去了。没两分钟门被打开,五个字端了牛奶进来,把我从被窝里刨出来,扶着坐起,又往后腰塞了个枕头,玻璃杯就递了过来。
  
  
  我也不客气,三两口解决,朝他勾勾手指,他茫然地俯下身,我勾住他领口,给他来了个牛奶味儿的早安吻。
  
  
  
  
  
  
  

评论(14)
热度(2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得了一种看到解雨臣做0就会死的病。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