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五五发出呜呜的声音

【朝耀】婚后恋爱行为(16)

  
※删了一些剧情,打算加快进度,预计五章内完结.

  
  
  
  
  
  眨眼时间已是入秋。
  
  
  
  日子在猫叫狗吠中过着,早晨兵荒马乱地收拾自己好准时出门,中午各自在食堂凑合凑合解决掉一餐,晚上随便找地方吃或订外卖,还有时需要酒局应酬,那就连句晚安都说不上。
  
  
  
  更偶尔的时候,王耀会提前一些下班,去市场打仗似的买食材,回顾与大爷大妈尔虞我诈的乐趣。东西提回家里,做一顿像模像样的家常菜,拯救常年被味精荼毒的味蕾。
  
  
  
  期间的几次发情期都十分平滑地揭了过去,再没有Alpha或Omega诱使亚瑟提前发.情,也再没有人将王耀的抑制剂偷换成彩虹糖。每天的早安咬效果显著,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他们确实已经结合,只有当事人自己清楚,晚上道过晚安后他们将分别走入不同的房间,关门落锁。
  
  
  
  王耀刚刚结束一场会议,回到他装潢简洁而处处考究的办公室,提笔签署了几份早已由策划团队再三考量的文件,拿起杯子,准备去热杯牛奶。
  
  
  
  黄河大合唱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王耀一手倒牛奶,一手摸出手机接起,“你好?”
  
  
  
  “大佬。”听筒里王嘉龙一口港腔,“湾湾翻黎啦,老豆邀你返屋企食饭。”
  
  
  
  “嘉龙啊。”王耀把手机夹在耳旁,拉开微波炉将牛奶放了进去,“知道了,我下班回去。”
  
  
  
  对面跟着换成普通话,“老豆说了,记得捎上柯克兰。”
  
  
  
  “好。”王耀一口应下,端着热牛奶坐回桌前,打开一个视频网站,“先挂了,晚上见。”
  
  
  
  挂断通话,王耀紧跟着给亚瑟发去短信。
  
  
  
-“我妹妹回来了,今晚我家聚餐,我下班去接你。”
  
  
  
-“不用,我忙完了,现在去接你吧。”
  
  
  
  对于这个安排王耀倒没有异议,不用他开车正好落个清闲。王老板舒舒服服窝靠椅里看了会儿电影,大约半小时后,亚瑟就出现在了门外。
  
  
  
  “来了?”王耀取下耳机打了个招呼,“喝点什么?”
  
  
 
  亚瑟是第一次来到这里,不免四下打量一番,“红茶就行。”
  
  
  
  “我可没有喝红茶的习惯。”王耀起身,活动着肩背,“去让人给你准备,你坐会儿,我再等人送份文件来就走。”
  
  
  
  王耀出去吩咐秘书准备红茶,美丽的Beta小姐在完成他的嘱托之前,突然开口问道,“老板,最近您家里养花了?”
  
  
  
  王耀想了想,“是养了几盆牡丹。”
  
  
  
  “牡丹……?这不对啊。”秘书小姐自言自语,“呃,或者,老板,您是不是最近常去花园里走动?”
  
  
  
  “……没有。”王耀疑惑极了,追问道,“到底怎么了?我袖口上沾了土吗?”
  
  
  
  “不是。”Beta稍微凑近了些,似乎在确定自己的判断。她犹豫着开口,“其实我早就想说了,老板您最近身上总有股玫瑰花的味道,难道是香水……?”
  
  
  
  王耀,“……”
  
  
  
  对,人肉香水,免费可移动,只需挨上一口即可使您获得长达十数小时的香味加成,优惠多多哟。
  
  
  
  
  
  
  王耀和亚瑟赶到王宅的时候时间尚早,下人将他们引到会客厅,留话说老爷和王湾小姐正在庭院散步,马上过来,之后便纷纷退下。
  
  
  
  下人一走,王耀便极没形象地瘫进了沙发,其景象难免使亚瑟回想起当初家里收留流浪人员琼斯的时候王耀被惯出来的那股残废劲,莫名一阵心堵。
  
  
  
  王耀自己瘫得开心,倒没发现亚瑟神色有些不对。正大脑放空地回顾下午看的电影的细节,突然从心底翻起一阵不安。
  
  
  
  总觉得忘了什么重要的事情。
  
  
  
  这时同样有些疑虑的亚瑟一把拽起王耀的手送到鼻尖,顿时脸色微变,“……临时标记!”
  
  
  
  被这么一提醒,王耀终于反应过来忘记的是什么。早晨那一咬的效用根本维持不了这么久,在公司数个小时,被一群Alpha围着团团转,他身上属于亚瑟的味道早就散了个七七八八。幸亏他们来得早,否则迎头碰上老爷子,欺瞒太上皇的事情可就露了馅。
  
  
  
  发现及时,还有机会补救。亚瑟扣住王耀的肩胛把人拉到面前,刚要撩起他的头发,就听见门外一阵脚步声。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太上皇带着公主回宫来了。
  
  
  
  “不行。”王耀低促地说,“来不及!”
  
  
  
  咬腺体的举动太过明显,意图昭然若揭,但幸好临时标记不只有这一个方法。王耀咬咬牙,起身反手拽住亚瑟的领带,使了巧劲迫人压向自己,同时下巴一抬,迎着唇吻了过去。
  
  
  
  “哎呀。”率先走进来的是王湾,她原本挽着爷爷的手,此时用来装模作样地捂住了眼睛,“爷爷,您还担心大哥和柯克兰先生会不愉快呢,看,我说过了吧,他们两位性格都那么好,一定相处得非常融洽。”
  
  
  
  王耀松开拽着亚瑟领口的手,尴尬而不失礼貌地微笑,只得打碎了牙往肚里咽,有苦也说不出。
  
  
  
  过了最惊险的一关,接下来的饭局都是小意思,毫无挑战性。席间向来最活泼的王湾保证了零冷场,王耀时不时接腔与她一唱一和地逗老人家开心。作为陪衬的亚瑟只需要低头吃饭和间或回答问题,要说唯一的困难就是笑得有些脸酸。
  
  
  
  平淡无奇的一场家宴结束,几个久未归家的孩子齐聚一堂显然让几位长辈倍感欣慰。其余未成家的孩子在王宅留宿,王耀则还得跟亚瑟一起回家,由是饭后又留他们聊了一会儿,便放人离开了。
  
  
  
  王耀跟家人道了别,钻上亚瑟的副驾驶,立马整个人放松下来,将座椅往后一放,整个人瘫倒下去。
  
  
  
  “……起来。”亚瑟抽空看了他一眼,“刚吃过饭,对胃不好。”
  
  
  
  “没事。真是太累人了,让我瘫会儿。”王耀有气无力地摆摆手,拒绝按照建议好好坐直,“又没按时给家里两位祖宗上贡,回去还得掉层皮。”
  
  
  
  亚瑟想了想,觉得还真是挺心累的。
  
  
  
  两人无言许久,路灯照在车内一明一灭。就在亚瑟以为王耀睡着了的时候,那人突然开了口,“哎,亚瑟,有句话我不知当讲不当讲。”
  
  
  
  亚瑟心想我还能捂住你的嘴么。
  
  
  
  “……讲。”
  
  
  
  “就是……”王耀耸了耸鼻尖,狭小封闭的车厢内全是玫瑰的香味,几乎遮住了王耀的薄荷味,“我说,柯克兰,你怎么香得跟个小姑娘似的?”
  
  
  
  正把着操控生死的方向盘的亚瑟听完评论,斜了他一眼。
  
  
  
  王耀啧了一声,一拍座椅,接着道,“你知道吗,我秘书还以为我上哪家小姐的花园里躲懒去了。”
  
  
  
  小姑娘亚瑟,“……。”
  
  
  
  “你知道吗。”王耀自说自话,说得还挺起劲,“那可是个Beta。Beta啊,她都闻见你的味儿了!你说你熏不熏人?”
  
  
  
  不知道现在把这人丢下车捅死抛尸,要多久才会被人发现。
  
  
  
  亚瑟面无表情地想。
  
  
  
  
  

评论(24)
热度(3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得了一种看到解雨臣做0就会死的病。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