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五五发出呜呜的声音

【朝耀】婚后恋爱行为(15)

  
※我到底为什么想不开拿ABO写长篇.
※这篇文车在最后,并且我车技极——差.为了等上车的宝贝可以返回键了,不送.
  
  
  
  
  
  
  
  第二天早晨,王耀还是昏昏沉沉, 腰腿由于处于发.情期而十足酸软。临时标记的作用还没有消失,王耀抬手嗅了嗅自己臂弯的位置,在清凉的薄荷气息中捕捉到一丝属于玫瑰的馥郁。
  
  
  
  沾染上其他人的气味令骄傲的Omega感觉受到了冒犯。
  
  
  
  王耀在一团狼藉间呆坐了五分钟,前夜模糊的记忆开始回流,他循着隐约印象摸到后颈,果真在那块皮肉触到一个牙印。
  
  
  
  王耀有些崩溃地抱住了头。
  
  
  
  一刻钟后,还处在发情.期而暂时被信息素压制的Omega裹着他一身呛人的薄荷味儿,假装端庄地走下了楼。
  
  
  
  “……起来了?”亚瑟正坐在客厅读晨报,他已经向秘书打过招呼,推掉了一切行程, 认为眼下急需的是与王耀好好谈谈。
  
  
  
  除此之外,更为关键的是,他的伴侣正处在发情期,假设他出现在大众而不是在身边陪伴,外界的风言风语会传成什么样子可想而知。
  
  
  
  王耀硬着头皮在距他较远的那头坐下,“早安。希望昨晚……没有给你添太多麻烦。”
  
  
  
  “不得不说,简直是个大麻烦。”亚瑟看似从容恳切地 露出了一个笑容,“但还不算太糟,至少今天早上我们还是各自在自己的床上醒来,不是吗。”
  
  
  
   王耀自问理亏,极力忍住了翻白眼的冲动,并咬住了正在酝酿反击的舌尖。
  
  
  
  “过来。”亚瑟不冷不热地向王耀伸出手示意,抓住Omega的下臂,找准静脉,送了一针试剂进去,“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没有吃抑制剂,因为目前针对进入发.情期后的抑制剂研究显然效果不够,但是现在只能这样补救一下了。”
  
  
  
  “……不是我不想吃。”王耀静静看着冷蓝色针剂注入自己的血管,“有人换了我的抑制剂,我打开之后发现里面是……彩虹糖。”
  
  
  
  亚瑟,“……”
  
  
  
  “你应该明白了吧。”王耀抽回手,将起居服的袖子重新放回去,叹了口气,“老爷子他们已经发现了,我们的信息素根本没有融合。”
  
  
  
  完成结合的Alpha与Omega的信息素相比之前会产生一些细微的差异,他们将染上对方的气味,由此宣誓所有权。
  
  
  
   先前他俩受命赋闲在家,自然没有人会发现不对,如今他们各自回到公司,身边的各色眼线也就派上了用场。虽说不可能将王耀的抑制剂全部换掉或截断来源,但这次事情的发生足够显示某些东西,那就是对他们拒绝结合的警告。
  
  
  
  二人相视苦笑。
  
  
  
  “看来想要瞒天过海,只有一个办法了。”王耀嘴唇紧抿,神色悲壮,仿佛不是在下定必要时刻被人咬一口的决心,而是正站在狼牙山顶准备英勇就义,“定期维系临时标记,让敌人获得虚假情报,从而保证我方安全。”
  
  
  
  
  
  
  发情期的一周度过得极其缓慢,但时间好歹没有停滞,拖着它拖沓的步伐往前远去。
  
  
  
  王老板和柯克兰总裁又回归到正常的公司生活,一切都十分顺利,不同的是,他们过上了每天一个早安咬的日子。
  
  
  
  早晨八点,王耀准时睁开双眼。五分钟时间解决洗漱,迅速换上正装,边打领结边下楼。来到客厅,等待已久的小柯基一扑而上,王耀手忙脚乱接住捞起,一手提溜着狗,一手抓着狗粮袋给小祖宗添早饭。
  
  
  
  起得更早一些的亚瑟从厨房绕出来,手里是前一天下班在便利店买好的早餐,刚刚从微波炉拿出来,还冒着热气。
  
  
  
  两人在新闻晨报的背景音中静默无言地吃完早餐,王耀随手挽起头发,将文件收回公文包,最后来到亚瑟面前,低下了他高贵的头。
  
  
  
  亚瑟在人收拾东西的时候重新漱了口,此时腺体送到眼前,他克服了一下心理障碍,张嘴咬了下去。
  
  
  
  信息素输进体内的瞬间王耀遍感觉大脑一空,接着一片空白中炸起了五彩绚烂的烟花。之前临时标记时王耀并不清醒,当然也不记得自己爽到了高.潮,毫无心理预期的王老板登时双腿一软,险些往地上跪坐下去。
  
  
  
  生理卫生课上得比纨绔分子王耀稍微认真一些的亚瑟预料到这种情况,当即手臂一揽借力将人扶稳。
  
  
  
  缓过神的王老板感到二十六年来精心守护的脸面全在这一刻丢尽了。
  
  
  
  “……谢谢。”王耀假装冷静地推开亚瑟的手,勉力支住两条不那么合作的腿,略一点头,端的是风度翩翩,“我先上班了。”
  
  
  
  亚瑟也跟着一颔首,告别道,“晚上见。”
  
  
  
  
  
  
  落荒而逃的王耀直到座驾停到公司楼下时才按着一颗砰砰直跳的心脏将满腔沸血平息下来,长出口气,伏到方向盘上打算趴一会儿再下车。
  
  
  
  “砰砰砰——”
  
  
  
  突如其来炸响的敲击声惊得王耀一跳,下意识朝声源望去才看见一张大脸贴在车窗外往里瞧。王耀终于将憋了数天的一个白眼翻出来,车门解锁,放人上了车。
  
  
  
  “嘿王耀——”有阿尔弗雷德在的地方就没有安静,“好久不见,之前我来找你听说你每个月不方便的那几天到了?”
  
  
  
  王耀此刻极度没有耐心,语气奇差地呸了一声,“……有屁快放。”
  
  
  
  “哦。”阿尔弗雷德从后座趴到他身后,“王耀。”
  
  
  
  被点到名的Omega对他怒目而视,“干什么?”
  
  
  
  阿尔弗雷德神色无辜,“听你的话,放屁啊。好听不好听,我再来几声,王耀王耀王耀王耀?”
  
  
  
  “……你给我滚下去。”王耀几乎是咬牙切齿了,“之前的伤全好了是吧?我再call你家那位来给你添点?我这车免费给你们当情趣布景,回头别忘了给我账户上打八百万就行。”
  
  
  
  “别别,少跟我提那头北极熊。”阿尔弗雷德一脸不忍卒视,偏过头叹气,结果正好将鼻子凑到王耀颈侧,嗅到了被香水刻意掩住的气味,霎时大惊,“王王王王耀,你跟亚瑟表哥——???”
  
  
  
  哪壶不开提哪壶。王耀没好气地剜了他一眼。
  
  
  
  天真烂漫的琼斯小宝贝倒来了兴趣,喋喋不休地追问,“柯克兰在床上什么样子?发情.期啊……你们应该一周里几乎没下过地吧?呃,你做好了生育准备吗?还有……”
  
  
  
  “——停。”王耀一巴掌按在阿尔弗雷德面门,把他满腔滔滔不绝全数堵了回去,“我看你别当什么总裁了,改行居委会大妈吧,我看你有这个潜力,行业需要你这样的新星。”
  
  
  
  “……唔唔。”阿尔弗雷德奋力将王耀的手扒拉下来,“最后一个问题——你们做了避孕措施吗?”
  
  
  
  王耀艰难咽回一口几欲吐出的鲜血,皮笑肉不笑,“做什么避孕,闻闻你不就得了。以后多来我们家做客,你这一身可乐味信息素,杀精第一利器。”
  
  
  
  
  

评论(16)
热度(3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得了一种看到解雨臣做0就会死的病。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