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五五发出呜呜的声音

【英你】有幸


※写给噗梓 @噗梓⊿ .求你以后多喂我几口双杰(..
※多年不苏亚瑟,写不出我老公万分之一的帅气.




00.
清早的空调房内余温未散,凉意犹存,正是舒适。你睁开眼,不偏不倚跌入一片幽绿,那瞳仁似林中清潭,被你惊起一丝涟漪。

眼睛的主人似乎被突然醒来的你吓了一跳,直勾勾对视片刻,金色睫羽微颤,面颊到鼻尖迅速攀上层薄红。你看着他有些失措的模样不禁弯起嘴角,“亚蒂,早安。”

“早安。”他迅速调整了神情,掀开一方被角起身,背对你更换衣物。脊背曲线流畅,腰窝略略下凹,左侧一寸的地方文着朵将绽不绽的玫瑰,纹理间隐晦地嵌着你的姓氏。

你看得一阵脸热,他换好衣服,不忘走回床头俯身在你额前轻轻柔柔落下一吻,晨间稍带哑意的嗓音撩人心神。

“再睡会儿?我去准备早餐。”

房门咔嗒一声合上,你得了早安吻心满意足,脑中又浮现睁眼时的一幕,不知他这样静静看了你多久。想象着他专注而安静的神色,你忍不住欣喜地在床上打几个滚,把自己卷进被子里裹成一团,傻笑出声。

01.
你知道亚瑟在为了你学习烘培,但是除了他有时出门后身上沾染的或甜腻或焦糊的气味,你一直没有机会亲自查收成果。

直到这一天。

你打开大门,手里还捏着钥匙就被一阵香味吸引。你边叫他的名字边循声找去,看见了一团糟的厨房和站在狼藉间满脸尴尬的英国人。

“呃……我只是想,试试看。”他摸了摸沾着面粉的鼻尖,袖口围裙蹭上了奶油和蛋清,端着只小碟居然还有些惴惴不安,“抱歉,我没想到会弄成这样,一会儿我会收拾的。那么这个,你要……尝尝看吗?……如果不想吃的话就算了。”

你当然不可能拒绝他,拿起叉子切了一小块送进嘴里。十分意外的,除却制作现场有些惨烈,蛋糕的味道无可挑剔。

你知道的,尽管亚瑟装作不在意,事实上一定屏住了呼吸等着你的评价。于是你大肆赞美了他的厨艺,然后好玩地用指尖沾了些奶油,抹在他的脸上,嘲笑他把自己弄得像个三岁小孩儿。

带着一脸奶油的亚瑟一愣,突然捏住你的下巴,俯下身来将脸贴在你的脸上磨蹭几下,黏腻的奶油在你们之间晕开,两个人都是半面染白。他不容置喙地亲吻了你的唇角,宣布道。

“现在你也是一样的了,三岁的小朋友。”

02.
你用他的电脑看当下正热的肥皂剧,手捧一大包薯片啃得津津有味。亚瑟从客厅进来,将一杯热腾腾的红茶搁在你手边,俯身无比自然地将你整个人圈在怀里。你被他的气息围裹,甘洌嗓音贴在耳畔响起,“我需要查个邮件。”

这个人这个声音似乎都有魔力,你仿佛受了蛊惑,乖乖让出鼠标的控制权。他就这样虚抱着你打开邮箱,骨节分明的手指搭在键盘上,唇线微抿,神情专注。你静不了须臾,盯着他越看越觉得心痒难耐,不安分地一侧头,去亲他的下巴。

“……别闹了。”他手下一顿,敲错了一个字母。你看着他迅速删除重新输入,玩心大起,仰起脑袋沿脖颈往下胡乱亲了一通。

亚瑟总算是忍无可忍,突然抬手捏住你的下颏,眼底似乎暗了几分,对视片刻,低头吻了下来。

03.
正是换季的时候,你在家里收拾东西,偶然翻出一顶古旧而华美非凡的帽子。一根洁白的羽毛耸于其上,帽檐用金线绣出错杂的花纹,缀满宝石。

它的主人应当是一位海盗。

你刚刚得出这个显而易见的结论,一只手从旁侧插来接走了这顶二角帽。你回过头,正看见他在灯下举着帽子凝神。

“亚蒂,是你的?”

“它属于帝国的荣光。”

他答得一板一眼,眼睛映着嵌在当中的那颗祖母绿,拥有相似的熠熠光彩。亚瑟沉默了片刻,或许是回想起那份征服海洋的意气风发,神色似肃然又似悲怀。你看着他的侧脸,试图寻找几个世纪前的海盗船长的残影,“亚蒂,你很怀念吗?”

“……没什么可怀念的。”他像是终于回过神来,投注在你身上的视线如以往每一次般令人沉溺,“没有谁是永远停留原地的,我的存在也不仅仅是为了那些。”

“那还为了什么呢?”

他被问得微怔,而后郑重地捧起那顶装饰繁复的帽子,戴在你的头上。又后错一步,轻执起你的手,俯首送至唇边在指背清浅一吻。

亚瑟维持着这样的姿态,抬眼凝视你,唇角缓缓勾勒出一个肆意而张扬的弧度,恍惚还是那个纵横世界,旭日不落的模样。

“向您效忠,我的女王陛下。”






-呜呜,超喜欢亚瑟..!!本来以为自己已经快出坑了结果其实..
下次有空要写耀x你.他们都是我的心头肉.安详.

评论(8)
热度(1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得了一种看到解雨臣做0就会死的病。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