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五五发出呜呜的声音

【好茶】Cosplay


※学院设定,小透明默默喜欢着大大结果被大大拐上了床(并不)的故事.
※情人节贺文,其实按耀朝写的,但自己看看觉得然并卵.


凌晨一点,早已过了熄灯时间的寝室一片寂静,只能听见隔壁床铺间或传来的呼吸声与翻身时布料细微的摩擦。黑暗中准时睁开眼睛的亚瑟将手探进枕头下面摸出冷冰冰的手机,拉起被子把自己从头到脚裹了个彻底。

摸索着按下电源,手机发出的光亮打在脸上有些刺目。点开某个二次元论坛,关注的人的更新立即跃入眼帘,亚瑟默默露出一个满意的微笑,娴熟地收藏帖子把正片一张张保存,心满意足地塞回手机闭上了眼。

亚瑟喜欢论坛上这个coser已经很久了,肤白腿长气质佳,颜好随和产量高,简直就是大写的女神。女神的cn也很接地气,叫春燕,细雨蒙蒙中春归的燕子,亚瑟觉得自己光对着这俩字也能舔。

刚刚已经说过亚瑟对于女神的爱如潮水将他向她推,经过一番努力他终于取得一纸录取通知,奔向心目中的圣地F大。

大学生活开始已经有一段时间,亚瑟也成功凭借点亮的摄影技能混入学校的cosplay社团,在当了半个月摄影兼后勤之后他在某一天下午终于亲眼目睹了活生生的女神。

那天刚出完外景回来的春燕拎着自己还未来得及换下的汉服裙摆走进休息室,额发上沾着洇出的汗水,四处扫视一圈皱起了眉头。亚瑟猜想她大概在找水,呆愣愣地把手里刚买回来的绿茶拧开盖子递了过去。

事实证明亚瑟的直觉是正确的,春燕道了句谢接过饮料仰头灌下几口,一抹嘴角伸出了右手,“亚瑟·柯克兰是吗?抱歉我忙了那么久也没能和你认识一下,欢迎加入我们社团,以后就是一家人了。”

握住那只手的时候亚瑟整个人炸成了烟花,涨红了脸磕磕绊绊憋出句谢谢前辈,踌躇了会儿又叫住正要离开的春燕小心翼翼说喜欢她很久了问能不能给签个名?

还上着妆的大大估计也是给这英国小伙子逗乐了,二话不说在递过来的本子上龙飞凤舞签了个名字,顺手还给了他一个拥抱。

后来亚瑟看着论坛上的互相关注简直受宠若惊,那本嵌着王耀二字的本子被恭恭敬敬摆在宿舍的书架上最显眼的位置,一抬头就能看见。

——王耀。亚瑟在心里念了遍这个名字,猜想对方给他签的是真名。真名啊!多少粉丝都不知道的女神的真名!虽然有点男性化但是女神嘛,就是与众不同!!

这时候的亚瑟还不知道自己有多么天真。





跟着春燕出过几次正片之后亚瑟也如愿和女神渐渐熟络起来,私下也经常一起去吃个饭泡泡图书馆。王耀和别的人不一样,有的人远看着光鲜亮丽走近了才知道世俗腐烂到了骨子里,而王耀越接近越觉得和他相处十分舒服,天天白T恤牛仔裤马尾辫就能活,素面朝天一点不端大神架子还特别细心。

就在亚瑟慢慢和王耀拉近距离的同时社团出了个不大不小的麻烦,原本和春燕约片的大大身体出了点问题,而预定的拍摄时间又不容他们再约一位大神。偏偏王耀又坚持不肯改日期,理由是今年他的计划一个接着一个,不方便更改。

大家都一筹莫展,王耀倒是毫不在意,啃着苹果随手指了坐在身边的亚瑟,“不是他这片还就不能拍了?我说你们怎么就想着外援呢?你们看柯克兰怎么样,外国友人种族优势啊,颜值多高身材又好,天生金发碧眼的连美瞳假毛都省了。”

总觉得最后一句才是重点?

总而言之在亚瑟削着苹果只来得及啊了一声表示疑问的时候这事儿已经单方面决定下来,至于当他硬着头皮接过文案的时候发现这他妈还是个小黄片的时候内心如何风起云涌就不得而知了。

虽然亚瑟在这个圈子里摸爬滚打这么多年还是个小透明,但也只能说他是没想过往台前发展,本来就长得人模狗样再一上妆就连一向对妆面效果要求苛刻的王耀上下看了三遍都没挑出刺儿来。倒是亚瑟自己被直勾勾审视得发毛,对着换了身jk制服的女神大脑一停从嘴里溜出句王耀我喜欢你。

被表白那位也没个反应,神色淡淡拍了他肩膀径直走去跟摄影交涉了几句,招呼他过去准备开始。

回过神来后亚瑟有点儿泄气,只好安慰自己王耀或许根本没有听见。他想捂个脸冷静一下,又想起会弄花妆面,抬起的手握紧张开最终垂了下去。

这回的角色是对挺火的官配,原作亚瑟也补过,一部冒着粉红少女心的校园番,于是他们取景干脆就在学校里,趁着周末找个没人的教室一大帮人呼啦啦蹿进去摆开了阵势。

前几个镜头还算正常,两个人坐在座位上小互动,我撩你一下头发你枕着我胳膊睡一觉。第四个镜头就成了王耀被推倒在座位上,亚瑟手撑着课桌俯视他,视线交汇的时候亚瑟感觉自己心跳速率往上走了不少,连摄影在边上喊的下一组都没听到。

“下一个镜头了。”王耀开口提醒他,不知道为什么嗓子有点哑。

“什么?”亚瑟还在状况外。

“摸我大腿,吻我。”

亚瑟的表情是一个大写的懵逼。

不知道这家伙好好看文案没有。王耀也不打算继续跟他磨蹭,抓着亚瑟的手摸进短裙往自己大腿根上一按,拽住人胸前领带压下来吻了上去。

亚瑟第一个念头是女神好腿,腿玩年。第二个念头是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和女神接吻了虽然是被强吻的但她什么意思?急,在线等!!

然而在亚瑟不知道是羞耻心爆表还是欣喜的时候,文案本田菊应景地喊了一声,“王耀学长,裙子可以再往上掀一点!”

王耀……学长……

一声宛若惊雷。





拍摄结束后垂头丧气地换回常服,亚瑟来不及回忆一下女神大腿的触感和获得亲吻的惊喜,边扣袖口边考虑该怎么面对王耀。告诉他对不起我一直以为你是女孩子?还是虽然你是男孩子你愿意陪我一起在GAY的道路上越走越弯吗?

那估计连朋友都做不下去。

苦着脸走出更衣室,先一步换好衣服的王耀已经半倚在杂货柜上望着窗外,阳光打在他的侧脸上,亚瑟才反应过来眼前这个人不止签名,他确实一直都显露出男性的潇洒利落。

“我从来不在拍片时和搭档真正接吻。”听见亚瑟出来的动静,王耀意味不明地说了一句。

“王耀,我……”

“嘘,听我说。”王耀竖起食指虚虚贴在唇上,低笑一声,“我知道你一直以为我是个女孩子,没有关系,你不是第一个认错的,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对不起……”

王耀摆了摆手,“我在这等你不是为了听你道歉的,我只是想问你,之前你说喜欢我,我不敢回答你,现在那四个字还作数吗?”

亚瑟下意识点了点头。

王耀的表情放松下来,弯起嘴角直直看进那两汪邃绿的潭水,带着笑意的声线在房间里响起,“朕虽拥佳丽三千,独缺正宫一人。朕观你眉生异象姿色过人,不如来做朕皇后?”









-我他妈居然!写完了!十二点之前!虽然赶得急急忙忙结尾也很仓促但我不管——情人节快乐!!!

评论(21)
热度(1372)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得了一种看到解雨臣做0就会死的病。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