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五五发出呜呜的声音

就突然心血来潮。

想写邪耀邪。
嗯对就是吴邪的邪王耀的耀。
影子设定,大概就是吴邪某天发现自己影子长得跟他不太一样,然后是因为种种不可抗力而成为他的影子的耀爷。

-“你他娘谁啊老子影子呢被你吃了吗。”
“年轻人说话放尊重点,我可是你祖国爸爸。”
“神经病。”

-“你说你是中/国,那有人砍树你有感觉吗。”
“掉头发吧。”
“那挖隧道建地铁的时候你会不会有被强/奸的感觉?”

-“这墓你还是别去了,没啥好东西。”
“你觉得我会相信你吗,我就是要去糟蹋你国宝。”

-“认识这么久了你了解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吗。”
“根据初中物理人的影长随光源位置不同而改变,我看你就没变过啊。怎么着指定比我矮一截呢吧。”

我知道没人看。我就自娱自乐
哪天心情好就真码出来报社。

评论(5)
热度(120)
得了一种看到解雨臣做0就会死的病。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