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五五发出呜呜的声音

【朝耀】婚后恋爱行为(番外 育儿日常C)

  
※2017最后一次产出,就决定是朝耀了!! .大噶明年见!飞吻!
※终于在年内把婚后结束了,大概不会再有番外了.全文戳头↑or走tag归总↓
  
  
  
  
  
  
  
09.
  
  在被她老爹调侃了十一个月“小残废”“小王八”之后,Carrie小姑娘终于开始支起两条小短腿,颤颤巍巍学起了走路。
  
  
  
  王耀被要求蹲在边上举着手机录像,屏幕里柯克兰先生护崽母鸡似的围在女儿身边,手臂前后虚环着,生怕摔疼了他闺女。
  
  
  
  小姑娘扶着床尾,抖抖嗦嗦摇摇晃晃往前蹭,亚瑟不住鼓励她,“对,非常好”“Carrie再往前迈一步!”“你真是太棒了!爸爸为你骄傲!!”
  
  
  
  王耀看着他那副激动得几近落泪的傻爸爸德行,翻了个白眼。
  
  
  
  “好的,你棒极了Carrie,现在让我们休息一下?”柯克兰先生终于结结实实把女儿揽进怀里,在她嫩白的小脸蛋上亲了亲,接着将她抱起,带到了王耀身边。
  
  
  
  “耀。”他探头去看王耀的手机,“录像怎——你在干什么?!”
  
  
  
  王耀目不转睛,往小绿格里又种了株豌豆射手。
  
  
  
  “植物大战僵尸,没玩儿过?”
  
  
  
  ……。盒盒所以咱们闺女学步的录像呢。
  
  
  
  
  
  
10.
  
  作为一个有逼格的混血儿,Carrie小姑娘的语言学习一向是两条支线齐头并进,一三五中文二四六英语周日石头剪刀布听天由命,所谓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但是就目前看来,似乎还是中文的进程占了上风。
  
  
  
  为此王耀相当得意。
  
  
  
  某个周六,亚瑟照常坐在婴儿房的厚地毯上,手里拿着启蒙图书,怀里坐着小姑娘,指着卡片一遍遍教她发音。Carrie瞪着绿眼睛,笑嘻嘻地去抓他手上的东西,对于她爸爸到底在说些什么毫不关心。
  
  
  
  王耀拿着奶瓶进来,看了一眼正练习父母亲单词的父女俩,凉凉开口,“你别乱教她,别让我从她嘴里听见叫我一句Mom,我会把你——”
  
  
  
  “——从这里——”他手里还抓着奶瓶,朝窗户一指,“——丢下去。”
  
  
  
  亚瑟,“……来,Carrie跟我念,Angry,A-N-G-R-Y。”
  
  
  
  翌日晚,赢得周末教育权的王耀睡前抱着Carrie来找亚瑟,说我们闺女要给你一个惊喜。
  
  
  
  然后小姑娘就迎着她爸无比期待的眼神,软糯糯地叫了一句,“妈妈。”
  
  
  
  
  
  
11.
  
  前后在阿尔弗雷德家寄养了两年的滚滚和Unicorn终于被接回家来,两只小东西对家里新添的小铲屎官相当感兴趣,和Carrie相处得十分融洽,这使两位铲屎官兼新晋父亲非常欣慰。
  
  
  
  至少此时此刻是的。
  
  
  
  工作日,柯克兰总裁去公司处理文件,赋闲在家的王老板往闺女腰上栓了根绳,另一端攥在自己手里,放任Carrie在两米的范围内活动。有幸见过此情此景的阿尔弗雷德目瞪口呆——“王耀你这是遛狗吗?!”
  
  
  
  当然了,王老板怎么会轻易听从别人,依旧我行我素,坐沙发上玩着手机,看着闺女穿了身小熊的婴儿连体服站在茶几前玩儿积木,时不时还拿脚尖去踢踢小熊的屁股,亲子时光相当惬意。
  
  
  
  但是当他刷完一个视频再抬头,发现小丫头不见了,棉绳另一端进了沙发底下,王耀刚弯下腰,又听见小柯基一声惨汪,吓得他磕了脑袋,还没缓过劲来,又是平底一声雷,Unicorn也叫了起来。
  
  
  
  然后王耀废了老鼻子劲把女儿和宠物从沙发底下拖出来,并说服Carrie松开嘴,告诉她那是家里的狗狗朋友,不是她的奶嘴,然后命令她松开手,告诉她这是家里的猫猫朋友,不是她的玩偶。
  
  
  
  从此王耀就必须时时刻刻注意一狗一猫一熊孩子的动向,避免Carrie又啃了一嘴狗毛,或者揪了一手猫毛。
  
  
  
  
  
  
12.
  
  亚瑟怀疑Carrie可能有点轻微的梦游症。
  
  
  
  他已经连续三天晚上迷迷糊糊醒来,看见小丫头自己猛地坐起,大叫几句什么——反正他听不懂,然后又猛地躺回去,呼呼大睡。
  
  
  
  惊出她老爸一身冷汗。
  
  
  
  这天晚上亚瑟发现Carrie不仅坐起来,她甚至站在了床上,闭着眼,呆立半分钟,然后直直倒了下来。
  
  
  
  正巧撞在亚瑟肚子上。
  
  
  
  “Bloody hell!!!”
  
  
  
  “……大半夜鬼叫什么。”王耀被他吵醒,迷迷糊糊道,“大清亡了?”
  
  
  
  亚瑟赶忙朝他控诉,“……不是,Carrie那小王八蛋她……”
  
  
  
  “什么?!”王耀陡然清醒,“你骂我闺女小王八蛋?!”
  
  
  
  “……我没有!是她刚刚——”
  
  
  
  “好了,停,不听。”王耀打断他,“大半夜不睡觉还赖我闺女?”
  
  
  
  王耀又怒道,“你才是王八蛋!”
  
  
  
  “睡觉!”
  
  
  
  后来亚瑟就这个问题和王耀认真探讨,努力向他表达Carrie确实给他造成了伤害,不是他半夜发神经,但结果是被王耀踹去婴儿房睡了。
  
  
  
  
  
  
13.
  
  “我太傻了,真的。”
  
  
  
  亚瑟坐在吧台前,痛饮一杯苦酒。
  
  
  
  “我不该坚持要个孩子的。”他用食指按压着一只黄色的橡皮鸭——那是他从公文包里掏出来的,为了随时哄孩子——沉痛道,“你能想象吗,我为了说服我的伴侣,甚至跟他签了一系列合同,保证我会解决一切。”
  
  
  
  “简直怀疑我不是让我的Omega为我怀孕,而是去找了个代孕母亲。”
  
  
  
  树洞弗朗西斯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从前我们约会,是去海边冲浪,喔……多浪漫啊。”柯克兰先生用力按了按鸭子的腹部,“现在,我们去海边,抱着孩子堆沙堡。”
  
  
  
  橡皮鸭应景地惨叫一声。
  
  
  
  “我太傻了,真的。”亚瑟又是一声长叹,“现在的日子,吃不好,睡不好,两人世界,更是遥远极了。”
  
  
  
  弗朗看了看他的颓废样,正想开口说点什么,气提了一半儿,有谁的手机响了起来。
  
  
  
  “喔……好了。”柯克兰先生摸出他的手机,关掉闹钟,“我该回去给Carrie喂奶了,再见。”
  
  
  
  他起身,臂弯里搭了西服外套就要走,弗朗叫住他,“嘿亚瑟,你的小鸭子——”
  
  
  
  “送你了。”柯克兰先生头也不回地摆了摆手,“这种东西我们家现在一脚下去都能踩三个。”
  
  
  
  “……。”
  
  
  
  “瞧。”弗朗捏了捏那只被遗留下来的小橡皮鸭,对它道。
  
  
  
  “家庭的摧残啊。”
  
  
  
  
  
  
  
  
  
-END

评论(15)
热度(37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得了一种看到解雨臣做0就会死的病。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