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五五发出呜呜的声音

【朝耀】婚后恋爱行为(20-END)

  
※完结啦.
※提供番外点文服务,可以在评论区留,也可以私信我.
  
  
  
  
  
  
  
  水天一色。
  
  
  
  王耀坐在浅滩上,海水漫过腰际,浪潮间或拍来,沾湿了的沙滩裤和上衣黏在身上,主人却毫不在意,只是专注地望着远处起落的海鸥与地平线。
  
  
  
  阿尔弗雷德待在他身边,闲不住地用手在沙面上写字玩儿,一句话没写完,浪潮扑上来抹平了字迹。他较上了劲,非得和海浪比个快不可,幼稚得像个大龄儿童。
  
  
  
  也许是赢得了这场毫无意义的比赛,也许是终于发现这样行为的无聊,说不清楚——王耀没注意他这么多。总之,阿尔弗雷德停了手。 但他还是闲得发慌,四下环顾,眼尖地发现王耀侧颈上黏了细沙,于是用指尖替人蹭掉,下一刻却被毫不留情地打开了手。
  
  
  
  “你干什么?”阿尔弗雷德不满地瞪向后来者,那人在他碰过的地方摸了一遍,擦去什么脏东西似的。
  
  
  
  亚瑟顺手给王耀披了件防晒衣,答得轻描淡写,“没什么,不希望他沾上廉价碳酸饮料的味道而已。”
  
  
  
  “廉价碳酸饮料??”阿尔弗雷德的表情像是信仰受到了亵渎,“嘿,亚瑟·柯克兰,你以为你的劣质香水味有多好闻?简直是对王耀的亵渎!我真想念他原本……”
  
  
  
  话未说完,却见王耀倏然起身,懒得再听两个小朋友拌嘴,扯下刚被人披上的薄衫,揉成团丢回亚瑟怀里,扭头就走。
  
  
  
  亚瑟,“……。”
  
  
  
  柯克兰总裁十分没有骨气地追了过去,阿尔弗雷德耸了耸肩,吹出一记口哨,接着在沙滩上一板一眼地继续涂涂写写,又看着沟壑被海浪填平,仅余层层波纹在沙滩堆叠。
  
  
  
  时间会抹平一切。
  
  
  
  包括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
  
  
  
  
  
  
  这座海岛是波诺弗瓦名下的产业,弗朗西斯先生好不容易找到空子,拉了一票人打算漂到世外桃源避世,结果在登上飞机的前一刻被得到风声的劳拉小姐拖了下去,收到剩余四人和善微笑的挥手告别。
  
  
  
  亚瑟递给王耀一杯果汁,收起刚刚关闭了与劳拉小姐对话框的手机,深藏功与名。
  
  
  
  之前长辈们特地安排空出的蜜月时光由于种种原因被白白浪费,这次王耀受到邀请,跟着出来完全是是抱着补蜜月的念头,谁知道亚瑟·柯克兰与阿尔弗雷德·F·琼斯,拆开来看个个人模狗样,一个赛一个的高贵冷艳,结果往跟前一凑,秒变三岁小朋友,智商行为倒退二十年。
  
  
  
  具体表现为,无差别嘲讽和莫名其妙的攀比。
  
  
  
  夏季白昼长,七点时天边还翻白。海滩上篝火已经生了起来,四个人围在火边架着烧烤架,贯彻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精神,还放了几只牡蛎浇上油烤了起来。
  
  
  
  阿尔弗雷德和王耀待得久,对于吃别有一番心得,肉类贝类蔬菜串了一串烤熟,蘸了烧烤酱,献宝似的送到王耀跟前。
  
  
  
  后者伸手刚要拿,柯克兰先生半路截胡,一串烤鱼击剑格挡般架开那串大杂烩,接着强行塞进王耀手里。
  
  
  
  “谢谢好意。”柯克兰先生倨傲地一扬下巴——也不知他哪儿来的自我感觉良好,朝琼斯先生道,“不过不需要,顾好你自己就行了,我会照看耀的。”
  
  
  
  阿尔弗雷德气得瞪眼,刚要说些什么,旁侧插出一只手,稳稳握住他的手,使了巧劲一偏,正好把那烤串送到自己嘴边,布拉金斯基笑眯眯看了他一眼,张嘴咬走了顶端一块牛肉。
  
  
  
  “味道不错。”他毫不吝啬地评价道。
  
  
  
  一肚子火没处撒的阿尔弗雷德将烤串一丢,立刻跟他打了起来。
  
  
  
  王耀面无表情,全程埋头顾着吃,在鬼哭狼嚎的背景音下把自己填饱,随手一抹嘴,起身走到一边,仿佛跟这群幼稚鬼再待一刻都会折寿十年。
  
  
  
  未开发的海滩布有不少岩石,王耀走了几十米,来到一处小陡崖,他缓缓走过去,在飘出半空的岩石边坐了下来。
  
  
  
  月色非常好,白练铺洒,海面上月光粼粼,海域似乎活了起来,拥有了生命,浪潮就是它的呼吸,潮声是它的私语。王耀歪着头,闭上了眼睛。
  
  
  
  浪声细碎。
  
  
  
  身边有谁轻轻坐了下来,王耀闻到玫瑰的香气,结合后这信息素天然对他有安抚作用,使他没来得及紧张就放松下来。
  
  
  
  亚瑟没说话,他也没说话,不远处那场斗殴似乎已经由床头打架进行到床尾合的阶段,没了动静。空气一时静谧下来,却只显得安宁。
  
  
  
  “亚瑟。”是王耀先开的口,他睁开眼,脑袋侧歪的角度更大了些,整个人没骨头似的倚在亚瑟身上,音调懒懒,“这儿还挺漂亮。”
  
  
  
  亚瑟应声,坐直了些好让王耀靠得更舒服些
  ,“以后带你去英格兰,那里的海滩也很漂亮。”
  
  
  
  “行啊。”王耀答应得爽快,“不过我还以为你会说‘我也买一座岛给你’,想不到柯克兰先生这么不总裁,没意思。”
  
  
  
  “想要?你挑一座?我付款。”
  
  
  
  “拉倒吧。”王老板闷笑出声,“我还是比较喜欢买来送美人,还是爷买了送你吧,柯克兰美人。”
  
  
  
  亚瑟侧脸在他头发上亲了一口,什么也没说。
  
  
  
  “亚瑟。”从小热热闹闹长大的王耀安静不过五分钟,又找起了话头,“记不记得,以前我们家还是流浪人员收容所的时候,你输了我三个愿望?”
  
  
  
  “记忆犹新。”亚瑟笑道,“现在要来讨债了?”
  
  
  
  “是啊。”王耀抽了抽鼻子,花香钻进鼻腔,引出一个喷嚏,“……呃,第一个,你能不能把你这香味收一收,别跟小狗划分地盘似的,像以前那样安安分分收着信息素行不行?这小姑娘味儿,可薰死我了。”
  
  
  
  亚瑟翻了个白眼,心想你身边味道太多,可不得划划地盘么。
  
  
  
  “第二个。”王耀才不管他腹诽什么,盘起腿坐直身体,语气诚恳,“你能不能,别一看见阿尔弗雷德就跟智商下线似的,沉稳点,沉稳点,你俩都多大了?吵嘴置气丢不丢人?”
  
  
  
  亚瑟,“……。”
  
  
  
  “不是,我没……”亚瑟辩解道,“每次都是他先挑事,他动手动脚,我正当防卫。”
  
  
  
  “行,就当他先对我动手动脚。”王耀做了个打断的手势,“那你就当他是滚滚行不行?他不就跟小狗似的,小屁孩一个,你跟他计较什么?”
  
  
  
  亚瑟瞪着眼,没屁放了。
  
  
  
  “最后一个。”王耀满意地看见亚瑟噤声,竖起食指,轻缓而坚定地开口,“我要你的……”
  
  
  
  “——一辈子。”
  
  
  
  
  
  
  
  
  
  
  
  
-写完啦……人生第一次没有坑掉的长篇……。呃,或许该说中篇吧……
开始只是脑海里的几个场景,没想到真的能添枝加叶把它们写出来,开始急着完结,急着解脱,真正写到结局的时候反而不想动笔了,最后的场景在脑子里转了好几遍,就是不想写出来。
婚后完结了,不用再算着隔日一更新了,恢复咸鱼生活,还有点小空虚。
关于18章的车……我还是有点屁想放。首先就是我真的不会开车呜呜呜,我对朝耀的感情比较复杂,入坑第三个年头,他们在我心里早就不是天天滚床单的相处模式,反倒该更平淡自然一些,过过小日子谈谈恋爱。我也很久没吃过朝耀的粮了,纯粹就是偶尔把脑中的他们写下来,车对我来说太油腻了,其他粮我也不想吃,安静死在澄羡坑底。
有姑娘说车会是酒后乱.性,但我避开了这点,包括之前写过发.情期,也没有让他们滚上床。他们的关系发生在双方都清醒的时刻,并非酒精作用,也并非生理影响,他们都是成年人,只是因为感情到了,所以发生了。
17章我说酒精是助攻,不是指酒精让他们发生了什么,是因为亚瑟替王耀挡酒,让后者发现了一些没注意过的东西,比如亚瑟的转变,比如某些暗生的情愫。
……。不晓得自己在讲什么鬼话,总之……我还是不太适合写中篇,我差得太远了,还是老实肝单篇吧。
非常,非常感谢小宝贝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能被喜欢我已经万分感激了,爱你们。
晚安吧。

评论(24)
热度(4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得了一种看到解雨臣做0就会死的病。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