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五五发出呜呜的声音

【澄羡】关于称呼

   
※少年澄x小奶羡.让魏婴喊个姐姐玩儿(.

 
   
   
    
 
  江澄甫一进门,书包没放,拖鞋没换,钥匙也还捏在手心未来得及收起,家里等了他一天的小奶包子已经扑到了脚边,莽莽撞撞,带得他踉跄一步才站直了并将人扶稳,顺带斥他一句。

 
   
  “跑什么?摔着你就知道疼了。”

 
   
  不过岁许的幼童才不管他说了什么,一抿嘴笑弯了那双桃花眼,仰起小脸奶声奶气却无比清晰地喊道,“姐姐……!”

 
   
  江澄,“……”

 
   
  “魏婴,你找死!!”江澄一听怒极,拎着小东西后领把人提溜到眼前,咬牙切齿,“再说一遍,你叫我什么?!”

 
   
  被连名带姓挟着怒气点到的那位却是半点不惧,一双肉乎乎的小手啪的拍上江澄脸颊,又是糯糯开口,“……澄澄,喜欢!”

 
   
  江澄闻言一滞,生生按下心底被这一声喊得萌出芽儿来的小花花,勉力绷住嘴角一声轻哼,把那浸着奶香味儿的小家伙往怀里一带,正经抱好了朝餐厅走。

 
   
  “就你话多,吃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时候我真叫过你姐姐?我还以为是阿姐骗我。”彼时魏婴躺在江澄床上,浑身浸着都是那人的味道,声线里还有几分情欲未褪的沙哑,笑得险些背过气去。

 
   
  “……阿姐告诉我,那天她带着你在家学说话,你一天下来只牢牢记住那两个字。”江澄懒得在这种时候骂他,又不甘由着魏婴笑得放肆,想了想只添上一句,”真是笨得可以。”

 
   
  “专门学来叫你的!”魏婴拿手背擦了笑出来的眼泪回嘴。话音才落,倒是启发了自己,一翻身支着手肘凑去江澄耳侧,有意软了嗓子开口道,“……江澄姐姐——”

 
   
  江澄狠瞪他一眼不答,他倒是叫得越发起劲,拖长了尾音一声叠一声地唤姐姐。江澄忍无可忍,冷笑一声,抬手沿少年光裸脊背往下摸去,滑入隐在薄被底下的区域。

 
   
  “魏婴,我看你是刚才还没叫够。”

 
   
   
   
  

评论(7)
热度(102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得了一种看到解雨臣做0就会死的病。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