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五五发出呜呜的声音

【澄羡】短信


※现pa,上课随手一个摸鱼,就这样,嗝.


  


  周末,江澄一早就出门办事,留下个无所事事的魏婴待在家里睡得昏天暗地,直到日上三竿才舍得从被窝里把自己刨出来,呵欠连天的洗漱去。


  
  魏婴从洗手间出来,径自往厨房走,路过电脑不忘顺手开个机。冰箱里有江澄出门前准备好以免饿死这位大龄巨婴的饭菜,魏婴拿出来,放微波炉转了三圈,端到餐桌上边看视频边吃,悠闲自在。


  
  吃完一抹嘴,推开饭碗悠悠然坐去电脑前打开了游戏。


  
  时针指到十二,特别提示音响起。随手丢在电脑桌上的手机屏幕跟着一亮,江澄的短信准时送达。魏婴手上操作着角色,百忙之中抽空瞧了一眼:“起了?饿不死你。记得吃饭,吃完把碗洗了。还有,在我回家之前把你的猪窝收拾干净。”


  
  魏婴看罢,不为所动,安然坐在猪窝里继续打他的游戏。到时候江澄问起来他就说没看见,江澄还能把他怎么着?收拾东西不会,死皮赖脸他可拿手得很。


  
  过不多久,手机又是一震,还是江澄的消息:“上次你说的那家粉丝煲,正好路过,给你买了。”


  
  事及美食,魏婴一下来了精神,爆了波手速清掉这批走尸,飞快抓起手机回道,“真的?澄澄,爱您!♡”


  
  对面回复来得更快,“假的。你看到短信就好。滚去洗碗,记得收拾客厅,不然晚上没你的饭。”


  
  
  
  
  

评论(14)
热度(7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得了一种看到解雨臣做0就会死的病。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