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五五发出呜呜的声音

【澄羡】大家元宵吃汤圆了吗?

  
※元宵是应该来一个芝麻馅小汤圆儿的!
※饲养员澄和他的熊猫崽崽.同设定的两篇我家熊猫好像成精了(上)(下)
※……森么,一早起来发现被屏蔽了??
  
  
  
  
  
  
【号外】大家元宵吃汤圆了吗?
  
  
  
-1L 楼主
没吃快去官网吃啊!!白白胖胖小汤圆!芝麻馅儿都漏出来啦!
  
  
-2L
吃了吃了!一早起来就看见中心的贺节视频!幸福到昏厥!!
  
  
-3L
一排排小团叽呜呜……奶奶软软的,好想抱抱……
哪里舍得吃啊嘤。
  
  
-4L
楼上醒醒,视频里那些当初眼睛都睁不开的小崽子,现在已经满地跑了,你连捉都捉不住,还想抱抱。
痴人说梦。
  
  
-5L
是这个理了。看奶爸奶妈抱着它们说祝福语,一个个都跟安了发动机一样,拼命往出跑,明明是毛绒质,看起来跟肥皂似的,滑不留手……
  
  
-6L
它们都几个月的大宝宝了,奶爸抱着也是心累……看背景里都有几个奶爸捶腰了。
真是直击心灵的沉重。
  
  
-7L
还有拿苹苹果和月饼引诱就范的,让宝宝们看镜头真是太不容易惹。
  
  
-8L 楼主
那些都还好啦,咱们澄奶爸才是一股清流……。
别的奶爸都是亲亲抱抱,阿羡一试图开溜,澄奶爸直接蹲下把它放地上,然后就站边上看着。阿羡晃头晃脑跑了两步,大概是发现哪里不对,悄悄回头瞅瞅,发现奶爸压根没打算理他,自己就哒哒哒跑回来抱大腿了。
  
  
-9L
嗝哈哈哈哈哈哈。没骨气!
  
  
-10L
噗噗我们澄奶爸真的是清纯不做作,我还听见他用不辣么标准的四窜发小小声讲了一句,“你怎么又长重了!”
哈哈哈哈不行,又回忆起那张对着镜头写满了嫌弃的脸。
  
  
-11L
“好麻烦”“重死了”“拍完了没有”“阿姐在等我回家吃汤圆”
翻译完毕!
  
  
-12L
给楼上翻译君颁发红领巾!
不过奶爸摘下口罩是真的帅啊,就算他一副吃了青团的表情我也爱他呜呜呜呜。
  
  
-13L
楼上你嗦!你四不四在暗示羡羡上次一头撞青团上还要蹭一蹭的黑历史!
  
  
-13L
楼上你才是不要假借指责的机会黑一把我们羡!
  
  
-14L
原来他还用黑的吗,从画地图到蹭粑粑,羡团与青团不得不说的故事。
  
  
-15L
哈哈哈哈哈你们住口啊!
最最绝望的是澄奶爸吧!老子一个大好青年天天蹲在这给你擦屎,别人家小朋友都干干净净,你呢??
抱起来都一股屎味。
  
  
-16L
澄奶爸:你个瓜娃儿!离老子远些!
  
  
-17L
哈哈哈哈嗝,大过节的,给阿羡留点脸吧。
  
  
-18L
附议!
别人家小朋友也没有干干净净呀!
  
  
-19L
至少别的小朋友没有像它一样顶着一头屎吧。
不过还是有好处的,曾经他屁股上的一点屎黄,是我最爱的认猫插件。
  
  
-22L
……是这样的,我以前试图认它的爱心眼圈儿,后来发现它这样一只风一般的团子,还是屁股上的屎黄好认一些。
  
  
-23L
过分了过分了,羡羡要拿脑袋蹭你们一脸青团了。

  
-24L
妈滴。它要是能蹭蹭我,青团我也心甘情愿啊……。
不过说到蹭蹭,它真的超喜欢蹭来蹭去耶。在地上蹭腿,抱怀里蹭脸,没人理蹭青团,下雪了连雪地也要蹭蹭,他是泰迪转世吧……。
  
  
-25L
泰迪转世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告你名誉毁谤喔!

  
-26L 楼主
讲真前段时间下雪的时候,我在直播镜头里看见羡团子蹦蹦哒哒跳出去,一头埋那么点薄薄的小雪渣上,真是怕它学习北极狐觅食,跳起来扎下去,那它就真成大饼脸惹……。
  
  
-27L
干什么干什么,人家只是太兴奋了!毕竟小宝宝第一次见雪啊!谁知道是不是瓶瓶奶刨冰来的!
  
  
-28L
哈哈哈哈哈哈怪不得我还见它试图吃树叶上的积雪。
看看跟液态比哪个更好吃??

  
-29L
。那它可能感觉受到了欺骗吧,所以那天下午才不肯回家。
 
  
-30L
噫。一般只要是澄奶爸来收猫,它不应该迫不及待扑过去么。
  
  
-31L
对头。不过凡事总有例外嘛。
那次羡羡在树杈上趴着,奶爸叫它下来,它装作听不见的样子望天忧郁,奶爸拿瓶瓶奶来,它朝下瞄了一眼,继续趴。
澄奶爸那暴脾气,撸袖子就上了……。
  
  
-32L
……上……上了?家暴?
  
  
-33L
……不是不是,撸起袖子就上树了……。
  
  
-34L
哈哈哈哈这个我知道,最骚的是羡羡忽然满血复活,在差点被抓到的时候往更高的地方爬了。奶爸往上追,它又往上爬,奶爸继续追……。
不晓得他俩在较什么劲。
  
  
-35L
哈哈哈哈哈皮这一下羡羡你真的快乐么。
  
  
-36L
它当然快乐啦,在它眼里这也是跟奶爸玩耍的一种方式吧。
  
  
-37L
大概是吧……毕竟后来又有一次,羡羡在小树君身上趴着,因为不是很高,澄奶爸来收猫的时候直接跳起来去捞它,结果这熊孩子又飞速地窜高了一截……。
澄奶爸:……
  
  
-38L
哈哈哈哈哈皮,不打不行,一天不打,上房揭瓦。
  
  
-39L
它皮这一下肯定是愉悦的,那天晚上的盆盆奶它都舔得格外干净……。
  
  
-40L
澄奶爸按着它给擦嘴嘴的时候都嗯得格外销魂。
  
  
-41L
也就是那一次,我才开始注意到团子是可以把一个“嗯”给嗯出十八个调来的……

  
-42L
emmmm。还有一种嗯嗯是像呻吟一样,虽然知道那是它不舒服的时候才会发出来的,但我还是可耻地……。
  
  
-43L
我靠,楼上太可耻了,拖出去斩。
  
  
-44L
42兄,澄奶爸抄起菜刀已经在赶来的路上。
你保重。
  
  
-45L
………………。
我……
  
  
-46L
兄dei,保重。
  
  
-47L
……欸……?山顶洞人插个楼,今天有发布视频的吗???
  
  
-48L
有的呀,芝麻馅汤圆儿大放送!
  
  
-49L
47兄快去!捧碗去!
  
  
-50L
诸位慢聊,我再去刷一遍,连锅端走。
  
  
  
  
  
  
  
  

评论(11)
热度(65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得了一种看到解雨臣做0就会死的病。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