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五五发出呜呜的声音

【澄羡】我家熊猫好像成精了(上)


※饲养员澄x熊猫羡,论坛体,两发完.
※大多数梗都能找到原型,来自奇一成实和雅猪猪的比较多.



【树洞】我家熊猫好像成精了



-1L 楼主
如题。

-2L
见熊猫滚!

-3L
心疼楼主手速。

-4L
你家熊猫?国宝还敢说是自己家的,等枪毙?

-5L
4楼有病?人家多半是饲养员,跟熊猫关系好说句自家的怎么了?要你在这秀智商?

-6L 楼主
对,我是饲养员。

-7L
哦哦哦楼主出现,丢出大师球捕捉奶爸/奶妈。

-8L 楼主
是这样的。
我在某熊猫繁育基地工作,是一名熊猫饲养员,主要照顾这一级的熊猫宝宝。
我们虽然是分阶段饲养,但是出于某些原因会跟某一两只熊猫宝宝接触比较多,就比如我要说的这只,他就格外黏我。

-9L
总感觉楼主是来拉仇恨的。

-10L 楼主
这只熊猫,暂且叫他X吧。X是人工繁育的宝宝,被母亲抛弃,一直是饲养员照顾。可能也正因为这样,他非常依赖我。小时候不会走路还只能眼巴巴看着,自从他会走路,噩梦就来了。
我真是怀疑他投错了胎,明明是只熊猫,X跑起来却像只兔子一样,每次去给他喂奶或打扫卫生都被追着跑。我的腿上又没贴着“树”,真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喜欢抱大腿,只要被抱住基本就只能陪他玩到他开心了。

-11L
天,被国宝抱大腿啊,饲养员都这么好命的吗,我也想去当啊??

-12L
楼上死心吧,要专业对口,还得硕士以上。

-13L
脑补蹦蹦哒哒追着奶爸跑的熊猫小兔叽qqq

-14L
兔子一样的熊猫……听起来似曾相识。

-15L
没人关注一下楼主吗,感觉还是挺惨的,饲养员也很忙的吧,被团子抱住不就耽误工作了。

-16L 楼主
嗯,饲养员也是要干活的,他确实很耽误我工作,但是关于这一点,我已经习惯了。
我觉得他成精了是因为他居然会开门。

-17L
……开,开门??

-18L
建国后不许成精??

-19L 楼主
对,他会开门。
以前我就知道他喜欢趴在门口,像在等我们去陪他玩一样。但是最近我发现,他会自己开门关门了,扒着栏杆立起来去拨锁,再用爪子把门拉开。
关键是他把门一打开,一群小混蛋全都跑出来了。

-20L
……那还真像是成精了。

-21L
集体越狱的熊猫宝宝……那就是,一群小恶魔啊……
心疼楼主。

-22L
心疼楼主。
以前看直播,就见过一次集体越狱,奶爸抓了半天,拎回来这只跑了那只,折腾了一个小时。

-23L
花一个小时看奶爸逮熊孩子楼上也是强无敌了。

-24L 楼主
X还有个臭毛病。
熊猫太小的时候是吃不了竹子的,主食是熊猫奶兑配方奶粉,但是X居然会去抢大一点的熊猫的竹子。
他抢来也吃不了,挑一节细长的竹子玩儿,不啃不咬,就放在嘴边 ,像吹笛子一样。
完全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费劲抢人家吃的,毫无意义。

-24L
抢哥哥姐姐叔叔阿姨的晚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熊孩子。

-25L
脑海中浮现一只小团子抢了别熊竹子转身就兔子跳逃跑的画面。

-26L
只有我一个人重点在他把竹子当笛子玩吗,这只国宝是不是真的成精了……

-27L
玩竹子的熊猫?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

-28L
楼上别跑!我跟你有一样的猜测!

-29L
我也有大胆的猜测……
抱大腿,爱好越狱,还喜欢玩竹子……莫非这熊孩子真是我羡?

-30L
??!!如此一来,那楼主不就是澄奶爸?

-31L
天哪,真的假的??无羡和澄奶爸?

-32L
澄奶爸?就是那个特别帅的奶爸吗?

-33L
潜水党被炸出!
天哪居然是澄奶爸发的贴啊啊啊啊啊啊!!迷妹旋转跳跃原地爆炸。

-34L
楼上带走奶爸,羡羡就是我的了。

-35L
休想!
扛起两只我就跑!

-36L
停一停,停一停,路人一脸懵逼。
有人来解释一下你们都在说什么吗??

-37L
科普小郎君在此!
无羡,雄性,本年目前出生最晚的熊猫幼崽,眼圈较圆,墨很足,在兄弟姐妹里毛色最黑。肩带较宽,头上有一小撮天然呆毛,由此被网友戏称为wifi。
是只灵活的胖子,跑起来像兔子跳,爱好抱奶爸大腿。
饲养员为江澄,由于一次直播的时候跟羡羡亲亲不慎被拉下口罩露出正脸,视频点击量一路飙升,吸引大批迷妹。
一人一熊都可以说是网红了,成名视频是羡羡的抱大腿合集。
over——

-38L
啊,阿羡,我的心上熊!!

-39L
偷猫大队集合!!

-40L
到位!请队长指示!

-41L
到位!请队长指示!

-42L
你们醒醒。
羡羡:等熊家长大了,一巴掌下去你们都得死。

-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残酷的现实。

-44L
目测会火,后排留名。
看到这里忍不住想,要是羡羡知道他最爱的奶爸居然在这儿开贴吐槽他,会不会伤心到喝不下瓶瓶奶。

-4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气得熊家瓶瓶奶都不想喝了。

-46L
那也算变相减肥了吧,上次看他称体重,换了好几次筐筐把他塞进去,秤都读不出数据,澄奶爸都懵逼了。

-47L
哈哈哈哈哈哈明明是秤坏了好不好!!你们干嘛要欺负羡羡他还是个宝宝!

-48L
就算体重在同级里长得最快我羡依旧是窈窕淑熊呢。

-49L
等等,从被扒下马甲开始澄奶爸就不见了?我们不会把人吓跑了吧?

-50L
啊??我还没来得及问问澄奶爸有没有女朋友呢!!

-51L
啊??我还没来得及问问澄奶爸缺不缺熊猫呢!!长得比较像人的那种。

-52L
诸位镇定。
澄奶爸可能去伺候羡大爷了吧。

-53L
心疼,奶爸又得掉一层皮。

-54L
楼上在心疼什么?熊猫饲养员,天底下最幸福的工作。

-55L
每天被团子包围的日子,想想都要高潮了……

-56L
天天撸熊猫……上次看澄奶爸给羡羡做马杀鸡,羡羡瘫在人大腿上都舒服成一张饼了,我真是……不知道该羡慕那只熊猫还是羡慕那个男人……

-57L
不过熊猫饲养员还是很需要耐心的,毕竟那帮熊孩子的破坏力……

-58L
对的,奶爸奶妈们都不容易……

-59L
既然都说到了熊……
咳,羡羡是真的很熊,有次直播澄奶爸在干活,羡羡就在旁边扑来扑去,锲而不舍抱大腿。澄奶爸一边扫竹子一边被骚扰,根本没法好好干活,只得不停放下扫把去把羡羡抱开。
我羡实在是有毅力……不管被拎到多高的地方都要连滚带爬跑下来抱大腿,一只黑白小团子滚上滚下,背景音里游客都要笑死了。

-60L
那次直播我也看了,记得最后游客都给他求情了,“就让他抱一会嘛。”
澄奶爸一脸冷漠,直接把熊拎起来丢进了装竹子的大垃圾桶……
  

-6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当成垃圾的羡羡。
“熊家不要面子的啊!!”
  

-62L
被关小黑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63L
澄奶爸:“走你。”

  
-64L
不过那都已经是小时候了。
羡羡长大一点以后,垃圾桶就变成了他的滚轮,直播就看他钻在里面推来推去地滚着玩。
  
  
-65L
哈哈哈哈哈哈他把自己当仓鼠了吗。

  
-66L
恭喜您解锁新品种,胖达仓鼠。

评论(28)
热度(131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得了一种看到解雨臣做0就会死的病。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