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五五发出呜呜的声音

  
  
  “江澄。”魏婴刚洗过澡,随手抓了件大T恤套上,盘腿坐在沙发上捞个抱枕来搂。没擦的头发带着水气,水珠顺发梢滚落下来,整个就像一只湿漉漉等着主人来擦毛的小狗。


  “——如果我和金凌同时有生命危险,救一个就必须舍弃另一个,你会选择谁?”
  
  
   江澄将视线从书本上挪开,定定看了他一会儿,“退烧药在收纳架第二层,一次一粒,吃完滚去睡觉。”
  
  
  “你才烧坏了脑子。”魏婴劈手夺下那本让人一看就牙疼的古文集,神情无赖,“答完还你。”
  
  
  江澄没奈何,瞪了他一眼,答,“这还用问?当然是救金凌。”
  
  
   “意料之中。”魏婴半真半假叹了口气,眼珠子骨碌一转,接着追问,“那如果可以以命换命,你会不会救我?”
  
  
  江澄答得斩钉截铁,“不会。”
  
  
  魏婴盯着他瞧了好半天,没有生气,倒是嘴角一扯,笑了。
  
  
  “嗳,这就对了。要是你真为了救我把命丢了,江澄,我就算刨坟也要把你拉出来鞭尸,叫你不惜命。”
  
  
  江澄没好气地将书抢回来,不轻不重的一下抡在魏婴后脑壳,“一天到晚瞎操的什么心,少把自己看太重,谁离了你还能活不成了?我看你是病得不轻,滚去睡你的觉吧。”
  
  
  

评论(9)
热度(5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得了一种看到解雨臣做0就会死的病。

关注的博客